【牙套日記】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 ...

【牙套日記】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一般人裝矯正器,
最起碼也要經歷拔牙 上或下排黏矯正器上線,

就是要分次去弄這樣,

我居然就這樣三個願望,一次完成!
從九點半躺到十二點半,
嘴巴被巴到開太久都腫起來!



一開始是拍照
先拍口內每個方向都拍..(嘴巴被掰開超痛的 = =)在來就拍正面 45度 側面中途相機還沒電= ="

接者先幫我把牙齒表面清乾淨,就幫我黏矯正器了>_<
真的是一顆一顆黏上去啊.. 就用像AB膠的膠(?)

因為我最後面的大臼齒很歪,所以黏的時候又是大力掰開嘴巴.. 然後就把一條鋼線穿過去..QQ  綁上去的時候就感覺牙齒被拉了....

接著就是要拔我上排兩顆小臼齒.. 麻醉衝上鼻子時候真的很ooxx...= ="  默默的兩顆小臼齒就沒了..




止血完就上了上排的線,最後就是不斷的酸痛開始…………唉,要跟這牙套相處至少快兩年,
考慮到我下排牙齒都很小顆,不想要因為矯正磨損牙齒,就選擇了戴蒙矯正器,但它裝上去之後真的好凸啊......

你可要好好地把我牙齒拉整齊呀!

(跪)




必備的止痛藥胃藥漱口水Q__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