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Chanel #165 VOLUPTE 晶亮唇蜜。熱情的鮮橘色~ - ...

[美妝] Chanel #165 VOLUPTE 晶亮唇蜜。熱情的鮮橘色~

      
~Chanel 2012 粉紅霓彩系列~

因為剛上完第二堂的培訓課程,王老師在課程中提到他做過化妝產品的包裝,
他強調唇部化妝品的品檢把關是最為嚴格的,
每天擦每天吃下肚,對身體的影響是很大的阿! >"<
我熊熊想到我的唇蜜好像用很久了還在使用.....@@"
(才一講完馬上就被鮮魚哥唾棄.. 哭哭..)


一下課就去阪急晃了一下散散心~ (分明是找藉口XD)
其實之前在La vie網站就看到Chanel 2012 新款粉紅霓彩系列的晶亮唇蜜&指彩的廣告,
心裡對165那隻珊瑚粉紅色的唇蜜很動心~~~>///<

剛好這次就來去櫃上試看看囉!
它是沒有亮片的質地,因為我的嘴唇已經夠嘟了..
我不喜歡用有大顆亮片的唇蜜..(會讓它從嘟變成香腸吧..=__=)





當然..
就默默把它帶回家了...XD



蓋子上的LOGO~
將將~ 就是這珊瑚粉紅色~ 拍出來色彩不太對..QQ
很接近廣告上的色~(這好像是廢話..)

它是棒狀的~
淡淡的粉橘色~^^~


Chanel的唇蜜一樣有品牌的獨特味道,
有點淡雅氣質的香味,我覺得很喜歡~:)
因為我的唇色算滿紅的,這隻的色彩偏橘,
整體擦上後,感覺是有朝氣的那種唇色喔~
露牙套超蠢的XD..


我覺得挺適合現在的我,得提醒自己每天都要有活力才行~ 哈! 






(退役的)唇蜜是Jill Stuart 的Marshmallow,粉粉嫩的baby pink,
色彩比較像是透明色,裡頭參雜微微細細的亮片,
用了快三年有...覺得味道有點點變質了.....冏rz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持續分享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