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留下心愛的,成就更美好的未來:") - ...

【閱讀】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留下心愛的,成就更美好的未來:")


非常棒的一本書:)



還記得去年十月我去了跳蚤市場,把所有太少用的物品衣物給清掉了,
那種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雖然身上的物品減少,
但我卻不會覺得失落,反而覺得滿足,
讓更需要它的人擁有,或許是對它最棒的了吧!

直到看到了這本書,更加深了我對整理的重視,
從常常生活的台北租屋開始整理,到回了生長二十多年的家,
我不斷的力行書中作者所提倡的-留下會讓你怦然心動的物品。
讓它們充斥在你的生活中,
真的去體驗後,會發現自己變得比以往更有自信、更快樂!

同類型的書還有一本,斷捨離
不外乎在說差不多的事,但我喜歡麻理惠那種可愛的口氣(笑)
會讓人覺得不是被強迫丟棄物品的感覺..haha......

我想到貴婦奈奈說過:沒有什麼捨不得,永遠會有更好的!

剩下來的,就要多多珍惜,因為那是自己挑選後留下來的精英,
是對自己有非凡意義的:)

最困難的,莫過於我的書本們...
真的是只有捨不得丟..............Q__Q
讓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哈哈
但看來鮮魚要先煩惱這個..他的書更多...orz


▋BOOKS連結 ▋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