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Licorne 時間之輪,仲夏新品發表會。橙果設計-年輪錶,年度代言人 張孝全。 - ...

【活動】Licorne 時間之輪,仲夏新品發表會。橙果設計-年輪錶,年度代言人 張孝全。

2012 力抗 時間之輪 仲夏新品發表會!

熱呼呼的一天! 天氣跟我們的熱情一樣噢!!
一早就到了A11門口,看到大家忙上忙下的,麥拉拉鬥志都來了啊!(握拳)


這次發表會的主題,是Licorne今年與橙果設計合作錶款-Treerings 年輪。
方形的殼,錶面裡有樹木年輪的層次感,一共有兩個size,多種配色!
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挑選出適合自己的款喔!:)

年度代言人 張孝全的健康形象好迷人歐~~❤(當場著迷.. 哈)
現場真的太熱了,但他依舊敬業的回答主持人的問題,真的超敬業的!

專業的媽斗們~ 男的帥氣女的美~>///<
回到A8櫃位拍照時,也展現了他的親切喔!~
與粉絲拍照時好熱情喔! 有個可愛妹妹和他一起擺出了有趣的姿勢哈哈!!

好長一串紅氣球~~一路長紅~~~:D

宣傳的時候,拿了好大一串的氣球!!❤


還有"送你一支表" 一秒戴上手表的捲尺錶!!
超有趣的宣傳品! 讓大家好喜歡:D


梯雪背面有個大大的QR code,掃描可以直接進入Licorne官方網站喔!!


氣球一度纏在一起分不開,拆的時候飛走了幾顆,就讓他們飛高高喔!!!:D



力抗表的設計是有目共睹的,他適合我們日常配戴,可以搭配衣服、心情,
在我們的生活中穿梭著,時間的意義變的更加不同了,

我們可以一起來體驗力抗帶給我們的生活質感 :")

哈! 沒過幾天LuLu桑就入手一只拉! 戴起來真有設計感!:D 我也好想要一支歐...(*__*)...




照片來源:

PYXIS Irene Yu/ Eric Wei/ Jenny Chen/ Louis L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