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晴艷FreshLook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星綻黑。 低調發光的紫黑瞳。 - ...

視康晴艷FreshLook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星綻黑。 低調發光的紫黑瞳。


其實戴隱形眼鏡的年資(?)非常之淺.. 大學快畢業才開始戴,
約莫才三年多吧@@"  比起鮮魚哥野地裡都可以戴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之前有說過我的素眼很兇,如果不笑,就很不好親近這樣..
尤其是矯正前的臉,整個就霸氣凌人XD

在補習班打工還會被學生說好兇..明明我就沒有氣呼呼QQ
然後有天某個輔導老師建議我去戴彩色放大片...
說這樣就一定不會有人對我這樣說...(拉拉懷疑貌)

然後當然就是一段不歸路了啊~~~~~~~~(笑)


這篇視康Freshlook星綻黑是我開始戴的彩色隱形眼鏡入門片~
(因為最近用了美麗康太喜歡,之前買的都不知去向..  為了找這盒找好久=_=)


外包裝盒正反面


背面有個可以打開的說明書@@


 一開始嘗試戴的時候,還真的有仔細看過一遍...>>>超聽話的噗噗


背面還有個序號,證明買的那盒~~


保存期限,好加在還沒過期




鏡片直徑:13.8mm >>比起一般彩色片來說偏小喔!  弧度:8.6mm
看的出來它的鏡片比較小一點,放大效果就沒有這麼明顯~


紫黑色的單色漸層,外圈較密,向內是樹枝狀的,它的中間透明部分露出頗多!


正反面看起來都很像.. 好難辨認,常常會戴反,超痛的...>"<
因為鏡片比較厚,算是滿適合剛開始想要嘗試的人~ 當初我也是爬ptt板上文找入門款,剛好看到有人分享,就去買來試看看~





只戴上一邊,有看出哪一邊嗎... (汗) 好像應該去開個眼頭噗




微微的透光感,紫色配上我冷色的黑眼珠,色調更冷...

雙眼戴上,看起來很低調..


不過有被說過太死黑... 很像假眼睛... =3=
我記得是阿翰還是ERIC說的 (怒! 每次都吐我嘈的兩位設計前輩哥哥)


剛戴上去沒什麼異物感,還滿舒服的~

日拋我都可以戴到8~10小時,這款日拋室內待上約三小時,有點乾,我就想補充人工淚液了...

星綻黑鏡片又比其它色厚,也讓透氧性降低了... 所以價格才比較優惠嗎..@@"


我的眼球弧面似乎不是很適合這款日拋...有幾次跑片的經驗實在很驚悚>____<

剝除時候要很小心,出了名的難剝啊..


因為以前還滿喜歡楊丞琳,也默默的用了其它色,自以為也可以這麼可愛
其實是腦波弱,想要選其他牌子的時候又被眼鏡行叔叔推銷也就買單了..QQ"


視康的彩色日拋我還有戴過冰山灰、沙漠棕,雙週拋的紫色、棕色,
礙於照片有點多實在好難找... 待我整理好再來分享歐~:P





後記:

是說昨天入手了美麗康全套月拋唷!!
整組抱回家把它們排排站,超有成就感!!
現在買美麗康彩色日拋,只要拿5點小七點數去大學眼鏡還有買一送一喔!!
ㄎ..我當然先屯了不少在抽屜了XD




延伸閱讀:



美麗康buticon 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四色。 自然放大~明亮眼神小心機!❤

美麗康buticon 彩色月拋隱形眼鏡-鐵幕灰。迷濛眼神~




麥菈菈日日記 Mai Lala's diary



❤粉絲頁幫點個讚歐❤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