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花王Curél 珂潤 潤浸保濕防曬乳、護唇膏、眼部精華,敏感肌的好朋友❤ - ...

【保養】 花王Curél 珂潤 潤浸保濕防曬乳、護唇膏、眼部精華,敏感肌的好朋友❤


在PTT上一直看到有人分享過Curel,風評是好到不行,
我卻始終遲遲沒有入手過它們的保養品,
剛好防曬要用完了,在康是美看到Curel可以任選兩件85折,
就帶了這兩樣回家~








潤浸保濕護唇膏

背面有寫上功能&成分
基本上是無色無味的~~


護唇膏的包裝質感摸起來很特別,

是一種霧面質感又帶細緻的紙,總之有點微妙XD
這樣白呼呼的包裝,不勉有點擔心用久會髒髒....


轉開,


是半透明的,


未擦上的嘴唇乾巴巴的..



入秋的風好大,Muji的護唇膏已經不夠力了>"<




擦上後>>>




真的很水嫩!!

因為我擦得有點厚,覺得有點小悶.. @@




過了大概兩小時後,中間沒有喝東西,
還是有在嘴唇上~持久度很棒


使用上沒有過敏~ 
這條帶去西藏用,讓我嘴唇都沒有乾八八或破皮,是個很不錯用的好物!




潤浸保濕防曬乳(臉、身體用) 60ml

一般我很少嘗試新的防曬產品 (很怕踩到雷 XD),
最近臉又碰上換季過敏,當時不久得衝西藏旅行,
我想挑選不容易過敏(物理性為佳)、好卸妝、保濕度高的防曬品

在康是美挑了好久,在手上抹了抹...
臉部專用的覺得有點不太好推勻... 容量較少、單價也比較高,
所幸我乾脆選臉、身體用的! (結果發現CP好高啊~)

Curel 的產品都非常溫和,無色素、香精、酒精、非化學性防曬劑,
應該是很OK !


包裝沒有被膠帶纏住XD
以前有經驗包裝背店家貼住死死的,回家超難開....
康是美的店員滿會跟人的,所以不怕被偷八!哈!


背面說明,拍得有點小,可以點開看大一點的圖:)



這包裝一擠,瓶身就滑出來了.... 



擠在拉拉毛毛手背上.. (毛還從防曬透出來..冏)



標示沒有寫上使用前要不要搖勻,
用前我還是會搖一下,擠出來水水的,看得出照片都流下來了...

在臉上很好抹開~~


很保溼~又不會薰眼!


亂抹一通都不怕會不均勻~
之後上遮瑕膏也沒有碰上強蹦的狀況!



西藏十一天都用這瓶防曬~ 沒有曬黑喔!!

公司業務大哥還問我怎麼沒曬黑~ 殊不知我超注重防曬的 ㄎㄎ! (心裡超爽的)
當然不斷地補擦跟撐傘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喔~~




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贈品)

小小一條的包裝
一樣有清楚的標示
很mini....

擠出來質地是白色半透明

擦在眼周很快可以吸收,不會黏膩,
可能我太常使用較為濃稠的眼霜,覺得珂潤這款不太夠力XD

如果是喜歡清爽無負擔一點的眼霜,就很推薦這款囉!:)


Curel網站上還有其他項產品,看得我心癢癢好想嘗試...
趁天氣轉涼,得快點把手上保養品用完換季囉~: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