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Grace gift牛津綁帶雕花粗跟短靴 。好搭配人氣款~☺ - ...

【穿搭】Grace gift牛津綁帶雕花粗跟短靴 。好搭配人氣款~☺



前陣子不斷壞鞋子,最近好像好轉多了XD
想要一雙新靴子念念了好久,上回買的流蘇綁帶麂皮內增高中筒靴都穿到快壞了,
去逛街又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最近秋冬流行的鞋款都不太愛....

因為不喜歡鞋子買來很少穿又佔鞋櫃空間,
我還是偏向選基本款式、好搭配的,


想到去年就很想要買的牛津靴,找不到之前看到的平底款
覺得有根款也比較有女人味

就下定了這款拉~~ 
麥拉拉是大腳,要穿到39號.. 嗚嗚~~>"<




當時看到網頁寫11/16後才開始出貨,乾脆就選了小7到店取貨付款,

官網上明明寫說11/16 後開始出貨,結果我11/2下訂,
11/5 就收到簡訊說送達小7..

這速度頗快的XD


當天就立馬去小7取貨拉~~

外包裝打著超大字的Gracegift..



收件人我還打麥拉拉XD

袋子上的貼心小叮嚀:




粉色的鞋盒上有金色的巴黎鐵塔(*^o^*)



鞋盒側面有點被壓到,






打開後,有股濃郁的新鞋味道.....=_=





送的透明QQ鞋墊,寵愛之名的眼霜試用包,>>這個眼霜意外滿好用的@@



鞋子的樣子~



鞋面材質感覺上比網站上看起來再偏霧面喔~ 


側邊拉鍊,覺得有點點難拉QQ 
多穿幾次應該會比較好拉點,


蝴蝶結鞋底,

很嗨的拿來試穿,忘了先拍,底都有點髒髒了>"<


實際穿起來超好看的>///<






腳背上會出現摺痕,有點礙眼>"<



背景很亂..sorry... orz



側面看起來超好看的!!>////<
而且瑪榭這款防爆線絲襪超級好穿唷!!! 可以看我之前分享的文章!!!
觸感超好的~ 不會容易勾破!!


戶外拍的樣子



配黑色絲襪,變得比較凸顯鞋子的色,
去星巴克買2013年曆本,太妃榛果拿鐵甜滋滋到不行~~~

這是配膚色的透膚絲襪喔! 覺得鞋子的色看起來比較亮眼!

週一去台北矯正,順道去了松煙看展覽,最近的數位影像展滿酷的,
喜歡動態、互動藝術的觀眾可以去看看~~



這雙牛津綁帶粗跟短靴已經賣過好幾年有了八@@a
前年海帶入手這款的墨綠色平底款,她穿起來實在是很好看~ 還帶點微微的個性,
當時我也一直很想入手一雙,後來買了很相似的款式,穿兩年就壞了... 囧

這次買這雙我覺得很滿意~ 除了新鞋味道以外XD
剛穿的第一天覺得腳背滿緊的穿過幾次後就好很多了!

出去逛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腿很酸,畢竟它是粗跟的,還是比起細跟好穿多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 :)
gracegift官網




小後記:
打這篇網誌時候.... 陪伴我多年的小白阿速絲的鍵盤居然跳出來 ??!!!
怎樣都裝不回去阿.............. 哭哭



明天上班得趕緊帶它去修.......>"<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持續分享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