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naturelle】晴緻美彩色日拋 ▌魅力棕。悄悄散發柔和眼。 - ...

【博士倫naturelle】晴緻美彩色日拋 ▌魅力棕。悄悄散發柔和眼。




最近非常著迷咖啡色的放大日拋,
這回嘗試看看隋棠代言的博士倫晴緻美!

一直想到上次在商周網站看到她代言瑪麗蓮的文章,
那篇「我並不自戀,我只是追求完美...」




提到定製精品內衣,可以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好像很厲害....


回到這篇主題眼鏡好了XD
也像第二層皮膚一樣的隱形眼鏡~~

博士倫的包裝是全黑色底配白色字,有酷酷的感覺,


鏡片資訊:

BC:8.6mm
DIA:14.2



打開有個點點作緩衝,以防太容易打開,



鏡片的樣子:


外圈是鋸齒狀! 網內的同色網點,


不知道是我眼睛太細長嗎,它真的好難戴上.....................






戴上後:

感覺不是這麼分明,霧霧的,我戴起來不太像咖啡色,
接近黑巧克力色了@@a




那天氣色真差...orz

我戴起來覺得放大效果自然到看不出來...Q_Q
應該是比較適合見長輩時侯戴...





博士倫晴緻美網頁 還有黑色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延伸閱讀:

美麗康buticon 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四色。 自然放大~明亮眼神小心機!❤


可以比較一下它的日拋咖啡色,戴起來比較水亮,我自己比較喜歡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持續分享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