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千代田 ▌ 雷射除毛 ▌擺脫毛毛腳、寒毛、腋毛~ 乾淨溜溜! - ...

【醫美】 千代田 ▌ 雷射除毛 ▌擺脫毛毛腳、寒毛、腋毛~ 乾淨溜溜!



距離上次除毛雷射過了快兩個月有@@

先前幾乎都是在復興站那邊的八千代診所打的,

由於現在固定每個月去調整矯正器,在中山附近的馬偕總院
google查到八千代的同體系診所「千代田」也在附近~
這樣結束後可以直接去做似乎滿方便的~





因為小鬍子寒毛打了四次,又長出來幾根,看了還是有點給它很礙眼QQ
腋下已經打了七次有,就隔了快四個月才長出幾根毛和一堆細毛XD
小腿則是接著想要除毛的部位,這回是第一次打!

姑且在矯正完後就直接預約了千代田,也順利約到了哈..( ̄▽ ̄)

感覺千代田診所的空間比較迷你一點,佈置走和式風,



卸洗的地方


保養品跟BB霜,

 

BB霜的顏色頗深的QQ


因為我有上防曬,還是要把人中地方卸妝,



寒毛被我先刮掉了一些,拍不太出來,皮膚還有點脫皮..囧



卸完妝後,一樣會被帶到一個小簾子裡面給濕巾來清潔,



然後..換上診所給的很不可愛紅拖鞋....(・_・;



打之前的腿,有點過敏... 加上拉仔本身有毛囊角化的問題>"<

那邊小姐說是說我的毛沒有很粗,我沒有上麻藥..


就這樣從腋毛打到人中打到小腿..

這次打的醫生我覺得打得滿仔細的說~旁邊的正妹服務人員還會跟我哈拉幾句這樣

腋毛各打了34發有,人中大概15 發,因為已經打過很多次,就覺得不太痛了~
至於小腿.. 打了三百多發有........QQ

從左腿膝蓋下半部開始,中間那條骨頭開始...由上往下、由左往右打
正面打完再翻過去背面.....orz

說真的有的部位頗痛的!


剛打完後,服務人員馬上就幫我搽上他們的透明水水的蝸牛保濕~~



除毛雷射後保養的話~

一樣要加強保溼,擦防曬盡量不要曬太陽,不要穿太緊的褲子避免磨擦!



當天晚上,看得出上面還有些毛沒有完全脫落...
毛囊有點紅腫腫的! 加上毛囊角化就更明顯了....orz



隔兩天之後,




一周後,紅腫才比較消一點,



兩週後,開始可以去角質,


腿毛實在太頑固...

看得出來毛還是沒有完全掉光啊......................
尤其上腿骨那邊....(*_*)


大概除掉了80%的毛... 畢竟是第一次除,剩下的尚待努力Q___Q




這次除毛剛好有優惠療程,小腿+腋毛 NT2699,算是滿優惠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千代田網站看看囉~




一~五 12:00 - 20:00
六 10:00 - 18:00 日 11:30 - 18:00
02-2581-0303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6樓之11


3 則留言:

  1. Mai LaLa~您好~~

    我本身也有毛囊角化的問題,因為在網上找尋相關雷射資訊,無意間連到您的部落格,看到您在2013.1.13作完腿部除毛雷射後,又看到您另一篇2013.3.2的雷射文章,看到3.2那篇網誌的照片幾乎看不出您的大腿有毛囊角化的情形,想請問您做完雷射除毛後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好,我在網路上看到大部分要做到5-6次,我看到您的狀況真是讓我感到振奮~因為我跟他抗戰很久了~一直找不到有效的方式,其中的無奈真是訴說不盡,後來看到雷射似乎效果比單純抹果酸藥膏好很多~所以想說要去做雷射~~可以請您分享一下腿部除毛後的相關心得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lo Brian
      我的大腿尚未除毛過喔! 不過之前也是擦果酸乳液,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妮奧翠絲」,毛囊角化情況就緩和很多~
      因為小腿的毛囊角化比較嚴重,摸起來很粗糙,1月打完雷射後,毛囊角化情形是有比較好,直到4月底我有再打第二次,
      被醫生叮嚀一定要加強保溼,打完後我狂擦保溼,把有酒精的身體防曬換掉(蜜妮白瓶spf30改雪弗蘭藍蓋spf27),
      到現在6月,摸起來平滑很多了!我自己也很驚奇@@ 3月那篇文章是只有除手臂噢!沒有除腿毛:P
      最近會再把鐳射後毛囊角化狀況整理分享:) 我覺得要對抗毛囊角化,不能只靠鐳射,平時保養也非常重要歐! 一起加油>"<

      刪除
    2. Hi! ~Mai LaLa
      嗯!真的!~醫生也是說保濕很重要,另外我也擦過"妮奧翠絲"PDF加強型 還有"葆療美AHA 15果酸露",會比較平滑,但是惱人的紅色小點似乎還是會在,過一陣子沒抹,就變得比較粗糙,我在想如果靠雷射可以讓紅色小點變的較少較不明顯~之後再來靠果酸跟平日保養,效果應該會不錯,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有自信的穿著吊嘎跟海灘褲~悠閒的趴趴走~期待妳後續的分享囉~~謝謝!

      刪除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