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grace gift 璀璨亮片蝴蝶結娃娃鞋 金。(附:shine away 台灣手工製手腕帶) - ...

【穿搭】grace gift 璀璨亮片蝴蝶結娃娃鞋 金。(附:shine away 台灣手工製手腕帶)


每次買平底鞋都莫名選了深色系....
最近很跳tone的想嘗試一點不同質感的鞋,

前幾天看到gracegift這雙亮片鞋一眼就喜歡,就馬上下定拉:P














Grace gift奢華聚焦.璀璨亮片蝴蝶結娃娃鞋 金



巴黎鐵塔鞋盒,贈品都塞在鞋盒裡面@@


收到實品非常可愛,綠色滾邊縫得還滿好的,
亮片是黏的,顆粒細緻,不是那種會俗掉得亮片~哈



綠色啾啾❤



防滑鞋底



收到馬上就拍照傳給Stacy小姐看,現在她沒有英國時差後,都可以馬上回覆我感言XD
直說這雙鞋未免太高調!哈哈哈...



▋實穿圖 








(上衣lowrys farm, 褲裙 jeanasis)


我覺得它還也滿顯白的說,
很適合搭配穿著樸素的時候,讓穿搭中有個亮點囉:P


舒適度來說,它穿起來並沒有一般娃娃鞋這麼舒服,
穿了三天,有逛街走滿長一段路的,還是覺得鞋子偏硬,
後跟有點咬腳... 是不會到磨破皮的程度,但我還是很怕會破... 囧
得加墊個透明墊,再多穿幾天才能解決了!>"<

外觀來說,亮片還沒有掉漆,感覺還滿粗勇的~

這次買還送了不織布購物袋跟嬌生身體乳試用包,


購物袋上面是麥拉很喜歡的熱氣球圖案~❤


我的身體乳已經多到用不完.. 看樣子又是送出一途了~
想要的人可以跟麥拉說喔~:)




最近拍的照片常會看到我的新相機「手腕帶」,同樣是在Yahoo購物中心購入的,
台灣設計、手工製作的好物~ 「shine away 手工製手腕帶」
選了非常少女的小碎花風格帶子❤



簡介 (網站上的資訊)

shine away 手工製相機背帶 - 粉色小碎花 (窄版)

可承受極高負重的獨特設計
嚴選高級小牛皮,日本布料
台灣設計手工製作



實品比網站上照片深一點,


還是跟我的SONY白相機很搭吧:D





小後記:

晚上先去公司附近的Happy Hair學士店洗髮,還滿舒服的說,
旁邊客人的小孩妹妹看著我的金鞋說亮~晶~晶~!!!(不斷重複)
第一次給設計師Yuko姊姊吹頭髮,她非常有笑容,很好相處,洗個頭心情就變的超好的❤

晚餐後去勤美誠品逛了一下,uniqlo的新編織帽好夏天,
這陣子熱熱的可真是一秒變夏天了啊~~


鮮魚哥還在德誼失手換了iphone5的moshi的翻蓋套,
跟我們的ipad mini、New ipad的同款歐~ 整個就是兄弟姐妹套了啊~~~haha!!!




跟我在大創買的浪漫花花還真速配~(被毆飛XD)





麥菈菈日日記 Mai Lala's diary



❤粉絲頁幫點個讚歐❤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