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西藏】在拉薩的最後一晚 ▌ 出藏 ▌ 拉薩貢嘎機場。 - ...

【Tibet西藏】在拉薩的最後一晚 ▌ 出藏 ▌ 拉薩貢嘎機場。


在離開納木措湖,要回拉薩的路上,經過了一片草原,

當我回頭問導遊,這邊春天是不是翠綠色的?



他說這裡春天很漂亮,一整片都是綠油油的!


而我就一直看著遠遠的山,心裡面有很多很多說不出來的感覺.......
導遊說,他們非常相信命運、緣分,

會踏上這段旅程,我想很多都是命運中安排的吧,
也讓我深深確信了一些事...



畢竟出來玩,我們總會想帶點土產回家.....
就凹導遊帶我們去買東西,
不久就到了拉薩市郊的一個肉乾工廠!

那裡可真是啥鬼肉乾都有...... 
泡的吃的糖果也都齊全,還有不少尼泊爾來的舶來品...@@


買完一大堆肉乾、酥油甜茶包後,我就買了一個酸奶來吃XD
吃起來就是優格味道,ABBY也很愛~


我跟鮮魚哥買最多,就拿了很多贈品....
是氂牛骨做成的牛頭項鍊XD

也是因為導遊大哥非常厲害,多拿了很多給我們~~哈




晚上我們去了八廓街買禮物,鮮魚哥跟我嘗試了旅館附近的「童子雞」店家...
吃起來實在很硬好難咬... orz
似乎雞在這裡非常貴,雞腿一隻要RMB 10塊...=..=



在吉雪睡了一晚後,隔天就是要離開西藏了>"<

由於旅館到機場的路程需要滿長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出門時,還沒有天亮....

 (photo by Abby)


拉薩貢嘎機場 


(photo by Abby)


這天,要一天轉三次機!
西藏成都 香港 台灣

最酷的就是西藏飛成都的機上餐了,
非常藏式混四川風味~ 讓我們都傻了~哈






在成都機場買了本關於西藏的書,非常好看,
等我發閱讀心得,裡頭會說我為什麼想去西藏的理由,
有點千奇百怪,但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 
:* ・゚ 延伸閱讀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