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LOVFEE 夏日長裙飄飄。混搭Earth Music西外+LF針織罩衫。 - ...

【穿搭】LOVFEE 夏日長裙飄飄。混搭Earth Music西外+LF針織罩衫。

LOVFEE風格清新的春夏裝每次都出現在網頁上閃爍,不免就容易點進去逛了啊~>"<
上個月在LOVFEE購入了幾件春裝,舒服的材質讓麥拉好喜歡,
拿到了FB粉絲頁的折價卷後,就一直想再挑幾件來做夏天的穿搭,
一定要選一件長裙來仙一下~XD


在網站上挑了很久,喜歡的大多沒有我的size...:(
雪紡長裙原本選S,要結帳時發現被秒殺了@_@

再看一次size chat,想想我的身高應該選M應該也OK~

這次購入以下四件:



#1 優雅素面鬆緊雪紡長裙 粉色S
http://www.lovfee.com/PDContent.asp?yano=YA1301040009
#2 圈圈花瓣蕾絲腰鬆緊短褲 米白色S
http://www.lovfee.com/PDContent.asp?yano=YA1301050013&color=
#3 純棉百搭滾邊U領橫條背心 綠、紫色 S
http://www.lovfee.com/PDContent.asp?yano=YA1301040013


外加兩件這陣子購入、常穿的一起搭配:

#4 LowrysFarm 兩面穿針織罩衫
(找不到網頁..)
#5 earth music 圓弧下擺西裝外套 淺粉色



穿搭    麥拉163cm /47kg  腰圍穿25腰 大腿根部圍44cm 臀圍86cm

#1 優雅素面鬆緊雪紡長裙  


腰圍有點鬆.. M號對我來說有點大>"<
粉色是有點深的粉色,沒有網站上這麼淺,   


真的是瞬間成仙~的雪紡長裙~~~
穿起來好好看!


看上去還滿有氣質的:)


#2 圈圈花瓣蕾絲腰鬆緊短褲


這件是打算來當安全褲的:P
因為鮮魚哥天氣好會騎KTR上班,我給它載時候穿飄逸的洋裝就很容易曝光..
圈圈短褲的布料很漂亮,我還滿喜歡的,


害羞的屁屁照....

似乎我穿S又有點小....orz
大腿是剛剛好的.但整件頗貼,內褲痕有點明顯...(汗)



裡面穿淺內褲就還能單穿這樣..

其實是想要這樣子搭載短洋裝露出來一點點...


就是安全褲來著Q_Q


 #5 earth music 圓弧下擺西裝外套


有次逛街,在櫃上看到這件,試穿之下超喜歡下擺圓弧的樣式,

好幾季Earth music出的西外都有著過大肩寬,讓我穿起來好像大人穿小孩衣....
難得這款西外我穿起來合身>////<


可愛休閒感UP,也可以搭襯衫正式,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滿舒服不緊繃,對我的肩寬也很合,
這陣子很喜歡拿它做搭配:P

        
#3 純棉百搭滾邊U領橫條背心 + #4 LowrysFarm 兩面穿針織罩衫


麥拉一年四季都會拿背心來混搭衣服,洗完澡也只喜歡穿件背心滾進被窩>///<
看到Lovfee Basic兩件398好划算,就選了兩件條紋背心~

很少買的綠色、紫色,穿起來很舒服,可惜有點偏長,穿起來都快過屁屁了@@


這時候就會扎進去,讓比例好一點囉:P


搭配LF罩衫還不錯看說~ 其實還沒有像右圖一樣穿反面出門過@@




前幾天終於收到Stacy小姐在英國幫我購入的clarks沙漠靴,
一起選了駝色款,穿起來好像沒想像中這麼帥氣...XD
被我混搭日系甜美風也很順眼說~

可惜尺寸應該選在小一號,所以今天立馬在pchome24H買了鞋墊,(還是增高的ㄎㄎ)
等我收到再來發分享文歐~:)




這幾天突然又不像春天了,一直下雨又溼冷,讓想穿春夏裝的麥拉好苦惱 >"<
看著春夏裝也沒有這麼生火想下手的感覺......因為天氣因素滅火XD




~☺延伸閱讀☺~

【穿搭】LOVFEE 春裝 ▌淺色系氣質穿搭❤

【穿搭】clarks desert boots 帥氣沙漠靴也能甜美穿搭❤ (JHS杰恆社114PU氣墊增高鞋墊)



麥菈菈日日記 Mai Lala's diary



❤粉絲頁幫點個讚歐❤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