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LazyBone ▌Sweet tooth、Sea of love Tee ❤ - ...

【穿搭】LazyBone ▌Sweet tooth、Sea of love Tee ❤

好一陣子沒有買LazyBone,
就發現近期穿搭好像都沒什麼在穿T恤..><

前天一看到網站新改版優惠活動,就立馬下訂了兩件..
想說忙碌時賴床起太晚還能隨手抓件來穿搭也很有型XD





Sweet tooth   藍紫色  S




純粹覺得圖案很吸引我,因為我是甜食蛋糕控XD

是有一點不習慣甜食配冷色系;P


這件藍紫色我穿起來還滿顯白的說! 



可愛的花花褲是Y拍韓貨「Meilta Princess」的新貨,(✽→賣場連結←✽) 
材質不像一般會軟趴趴的布料,穿起來挺到不行~ 
這個花色意外整個轉移注意力,還很顯瘦說!XD


最近穿搭一直喜歡把它拿出來做搭配~( ´ ▽ ` )ノ
打算週日出去拍照要穿它❤

   




Sea of love Tee   粉橘色  S


可愛的粉橘色!喜歡那隻愛美的美人魚XD


穿起來很襯膚:)


週末時,被宛均妹妹看到我穿這件,她一直盯著看,
突然跟我說:枯魯頭公主好醜歐.... 

當下我一臉囧…





雖然LB的踢恤風評似乎很兩極,但不得不說它的圖案真的很可愛啊~
就是會狠狠擊中少女心~~~(刺)

全程都是MIT製造、設計,穿起來顯瘦不說,還很舒服,
尤其小肩人就像碰到了知音一樣...........


愛用國貨也是很不錯的~❤



題外話最近辦公室團購這個這個台中產的「三隻小豬乳酪蛋糕」
真的是很好吃捏~
這幾天每天下午都要來一塊才會心滿意足的工作~:P


(✽→三隻小豬乳酪蛋糕FB連結←✽)



❉--❉--❉- ☺ 相關連結 ☺ --❉---❉--❉


麥菈的身材
163cm /47kg  腰圍穿25腰 大腿根部圍44cm 臀圍86cm   ~給各位做參考~


❉--❉--❉-☺延伸閱讀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持續分享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