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近日夏日穿搭❤(LOVFEE、Lativ、ZARA) - ...

【穿搭】近日夏日穿搭❤(LOVFEE、Lativ、ZARA)



最近有時熱有時雨的,天氣還是好難捉摸不定啊~
但夏天到了還是很想購入夏天的穿著(≧∇≦)

首圖是前幾天才收到新購入的LOVFEE蕾絲上衣,美到不行讓身為雷絲控的我深深著迷啊~❤


沒幾天就看到LOVFEE就推出購買即送筆記本的活動orz
所以我就沒有拿到可愛的筆記本了Q___Q

撇開傷心後,
就先來分享最近都穿的LOVFEE~ (情緒轉很快撲疵)


麥拉163cm /47kg  腰圍穿25腰 大腿根部圍44cm 臀圍86cm  ~給各位做參考~



LOVFEE 條紋拼接傘狀短袖洋裝  s (連結點我)


這件當初想購入時缺size,這次一看到有貨就馬上購入~

MIT製造,棉質很舒服~ 


我自己加上了之前買e hyphen的洋裝附的紅皮帶~ 


穿起來很夏日海洋風(≧∇≦) 
條紋穿起來也意外顯瘦捏~ 我覺得是因為條紋間距關係吧,視覺上不會很膨脹:D

肩膀袖口上有作小抓皺,也讓肩膀不會顯得雄壯~


中央的腰帶點綴很別緻:P

側邊條紋沒有完全對道真的很可惜..>"<



LOVFEE 古典線繡花邊蕾絲上衣  s (連結點我)
這件一上架我就在猶豫要不要買.... (掙扎貌)
很擔心蕾絲不夠細緻,尤其這種蕾絲穿起來透明的感覺我非常在意... ><

實品收到後超喜歡的!!!❤❤❤


 蕾絲很細,穿起來不是那種很透明的感覺,


我的身高穿起來長度得加上短裙或是短褲,
小哈比女生應該可以直接當洋裝喲~

裡面一定得搭件背心小可愛,


因為本身質料沒有彈性,腰身只有作一點點, 
穿起來也沒有顯胖的樣子,


領口挖的很美,滾邊也很細緻,
看起來很有氣質:)

推薦戴上金色飾品就更顯甜美囉:P

我好懶就一直戴這條萬年Tiffany XD



母親節吃飯就是穿這套~ 旁邊桌的女生就一直盯著我看>////<
害我吃得超不好意思的.....

外掛搭配的這件上個月跟Abby小姐逛一中時候買的排扣短褲~

我覺得版型我穿起來很貼很好搭衣服,
而且還有點翹臀的效果...@@


 可以把蕾絲上衣微扎進去,感覺就更有流行感~






LOVFEE 小碎花交叉V領連身短褲  s  (連結點我)



就是那件被QN大分享火燒到的連身花花短褲!
沒想到我的身高拿S穿起來太剛好.. 上衣還有點偏短....
穿脫花了好多時間.....

無奈我吊牌興沖沖地剪了...orz


花色很可愛~ 我很喜歡這種紅色系的花花:P


無奈這一穿跟一脫之間讓我很擔心把它扯破... 囧rz 


穿起來是真的很好看說,完全不會像歐巴桑XD
好像關鍵是搭配的鞋子... 穿有造型一點的鞋子或是像我一樣踩很高... ( ´ ▽ ` )ノ

搭個八分袖帽外套也很不錯看❤


以上三件LOVFEE都很超值唷~:P 尤其蕾絲那件真的很愛...haha


接著分享的是我一年四季都在購入背心....哈....
前陣子跟公司工讀生團購的Latvi背心,購入女款、男款,

Lativ 純色背心  淺麻灰、白 s   (連結點我)

前兩件是女款純色背心~



發現這款純色背心穿起來不會很透,
而且胸前很服帖!(我是胸前沒肉的小胸人... 很難買到貼合的背心 )
每次去跳有氧、瑜伽時穿著背心,一往下做動作時,就很容易曝光>////<
穿Latvi這件就沒這問題了說~ 


Lativ 輕涼圓領背心  嫩粉橘 s  (連結點我)


材質跟uniqlo的涼涼衣材質很接近,但好像比較沒這麼滑溜,
穿起來感覺是很透氣,沒有倒覺得涼涼的@@
尺寸也很怪異.. 同樣S size,卻比純色背心緊身很多....


上週末好熱,跑去紙箱王蹓躂,
穿在earth music蕾絲罩衫內,不會像之前穿棉質背心這麼悶熱!





Lativ 無縫圓領背心  男 L  (連結點我)



男生的是MIT!台灣製造的!
摸起來觸感好好>___<

鮮魚哥說穿起來好舒服,都不想脫下來了......



Lativ這次的背心讓我覺得CP值很高說,想等他們活動時候趕緊多搶幾件~




Zara 黃麻坡跟鞋   (連結點我)
因為前陣子把舊的鞋子清掉後,覺得少了雙夏天的涼鞋!

上次去台北時就在Zara購入了這雙坡跟鞋,前面LOVFEE穿搭都是穿這雙鞋~

高度10.5cm,面料是牛皮,

一腳踩上去就頓時高出旁人一截XD


後面的交叉綁特色吸引到我的... >////<



又是萬萬沒想到它還真是意外好穿,
逛街走都不太會累,前天還踩著趕火車.....@@




不過這雙鞋每次穿出去都被念說好高好高,
尤其母親節回家吃飯,被老媽狂念XD
有點聽到耳朵要長繭......囧


但不管怎樣它已經是我的愛履之一拉~~❤



一直買的日記怎麼還沒結束....(汗)

還有前幾天收到跟A Gorgeous A Day 美國代購的Coach outlet!!!

一個是鮮魚哥買來送媽咪的,


另個小duffle包是我的,


這兩款都可以肩背、斜背兩用喲!❤

真是很推薦她們的代購服務耶!!
物品到台灣後,立馬就幫我們寄出了說~


比較詳細的內容可以先去看她們FB粉絲頁~


分享到這裡快斷氣了好累......(暈)
包包就讓我下回再分享>_____<







---- 延伸閱讀 ☺ -------


【穿搭】LOVFEE 春裝 ▌淺色系氣質穿搭❤

【穿搭】4款夏日清新氣質穿搭 ❤ Melita princess 瑪莉特公主❤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歡迎來Facebook找我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