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OSIM 巧摩枕 ▌滾輪按摩枕~按摩再也不求人❤ - ...

【好物】OSIM 巧摩枕 ▌滾輪按摩枕~按摩再也不求人❤

 買這個根本是意料之外的事.... 是說人生也就是這麼不可預測....

我們原本要去廣三的OSIM看讓眼睛舒湖的「亮眼舒」
因為我們每天盯螢幕時間太長,仔細想像是幾乎沒離開過螢幕吧@@a
上回逛街看到它牌的眼部按摩機,鮮魚哥就嚷嚷很想要一台,
就在我去台北時,他傳了一個連結說想要買OSIM的!還差點就刷下去了噢!

我就說等我回台中再去專櫃上試用看看再買也不遲!(順便我也想逛一下街嗎~噗)

就在鮮魚哥在試用亮眼舒時…
麥拉在一旁用這個「滾輪按摩枕」舒服的表情讓對面櫃位的大姐看到都在笑.......
一臉爽字不用說都能意會...( ´ ▽ ` )ノ


當時在櫃位前面時,我就對著鮮魚哥說:

這玩意單純看它動的時候真的很猥褻很噁心啊~ 

真沒想到靠在腰上轉的時候這麼蘇胡啊~~~~


恰逢OSIM 媽咪節作特惠,就用$1,999買到它拉~~~(噗疵)



以下超級不專業開好玩的開箱ヽ(;▽;)ノ



巧摩枕可以靠在腰上、背上、肩上、屁屁上(誤)

滾輪轉的時候還會自動換方向喔~ 順時針變換逆時針~



職業病一定會看防撞內容物XD


所有內容物拿出來如下 

按摩枕、說明書、保卡(一年保固)、變壓器插頭、車充



是說有車充很棒,開長途車可以放在腰後囀啊囀的超蘇爽啊~~~( ´ ▽ ` )ノ


車縫的OSIM字樣,



開關在左上方,



背後的屁屁部位是接電的線,無奈線材做的還滿粗的~




後方的鬆緊帶可以夾在椅子上,



還有會發亮發熱的模式喲!!!



我覺得女生拿來當做生理期對自己好一點非常棒啊~~~
每次那段時間腰痛到不行,又會腹痛....
有了這個按摩枕真的是啾甘心說!

星仔跟當天一起拎回家的雪糕妹~ 也要同享OSIM按摩枕❤


這幾天每天晚上跟鮮魚哥都在用,蘇胡的不得了哈哈~
然後我覺得舒服後也比較好入眠拉~


鮮魚哥試用的照片超像蒼蠅王的噗...  是在用一代的亮眼舒~


下面這個就是二代的亮眼舒,結果一代使用起來太雞勒… 二代有改良好一點,




二代亮眼舒比一代服貼,功能性也強多了,
使用後很有感,可惜CP值尚未到我們想購入的點...:P



OSIM uGalaxy 亮眼舒OS-112Yahoo購物中心連結



Y拍上巧摩枕還有母親節優惠特價喲! 想買給媽咪當禮物的可以快點購入~~

OSIM uCozy 巧摩枕(按摩枕) OS-102(二色任選)Yahoo購物中心連結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歡迎來Facebook找我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