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超Q愛心法式指彩❤ - ...

【美甲】超Q愛心法式指彩❤


最近很喜歡這款愛心法式~❤
用鮮艷色作變形法式指甲彩繪,看起來更俏皮可愛!

是去nail nail中華店作基礎保養時加購彩繪的~



給美甲師看了這篇文章

好喜歡這款愛心法式~ 想要在也畫了這個圖案~~(≧∇≦)


現在夏天好熱,就選了比較亮色的來做~



 ▋手指 ▋亮橘色 (tins)  美甲師:茉莉




 ▋腳趾 ▋鮮綠色 (tins)  美甲師:阿令




接縫處用金色拉細線,

是不是超可愛超吸睛呢~

而且它也很耐看唷:D


可惜這次不是作光療,所以沒幾天就卸除了,
指甲有點被我弄壞了,這陣子讓它休養了..>"<




上週日康是美結帳九折...
一走進去沒多久就買了這些...orz  (curel保養組是送的)


跟這篇比較有關係的就是下面三罐 「pa指甲油」,過幾天來分享:P



昨晚凌晨才下班,去全家買水的時候,
看到UNT 自己的旅行系列放在全家販售...


買兩罐還送山茶花去光水><

當下好想要歐......
一旁鮮魚哥居然要我挑兩瓶,說要買給我......(!!!)
站在一旁我都快哭惹(´・Д・)」
他第一次說出要買美妝品給我啊~~~(淚奔)


最後我還是沒有買拉:P (暗爽就留在心裡面收著就好了 噗疵)
覺得前幾天才買了pa,這樣子太多會一下就沒樂趣了壓XD

雖然看網友分享還是心裡面很癢很想買哈哈....




 ❉--❉--❉- ☺ 延伸閱讀 ☺ --❉---❉--❉



【指彩】怎麼都看不膩的璀璨光療❤ 人魚的眼淚、氣質裸粉



【指彩】腳趾基礎保養,台中 nail nail 中華店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歡迎來Facebook找我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