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寵愛自己,就從頭髮開始吧!▌ Seemoli蓆沐麗 清新白茶胺基酸洗髮精+護髮素 <span style="color:red">❤</span> - ...

【美髮】寵愛自己,就從頭髮開始吧!▌ Seemoli蓆沐麗 清新白茶胺基酸洗髮精+護髮素

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 當然再怎麼累也要顧好~o(≧ω≦)o 

還記得上週麥菈分享了Tek可愛到爆表的糖衣梳嗎?
之後我就時常在Seemoli蓆沐麗的官網上閒逛,一直覺得念起來很像日文,仔細看品牌介紹才知道這個名字當初在日文的意思是「茂密的森林」,品牌精神主張「髮絲。是生命的影子。」當下我覺得髮絲與茂密的森林的形象還真的有點關聯:P

Seemoli 主推「Amino Acid胺基酸」的保養,所推出的洗護髮品也都含有胺基酸成分,能補充所需的蛋白質營養,給現在時下忙碌女性,可以將時間花在對的保養中!

像麥菈這種要照顧一頭常染燙的頭髮… 真的是需要很持久的耐心… 








時常羨慕好髮質的友人,畢竟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啊~(*゚Д゚*) 
後來覺得頭髮跟皮膚一樣,也是需要長期的保養,才能見效呀~而且久了真的會發現有保養有差~


因為最近有了專門洗頭皮養護的髮品後,覺得得多準備一款「保濕」型的洗髮品!
是說我的洗髮精已經擺不下浴室的架子了.... 哈哈

這次搶先試用了蓆沐麗尚未上市的「白茶胺基酸」系列o(≧ω≦)o 


先說光是「白茶」味道就搓中我的香味愛好了XD
我選購洗髮沐浴品通常比較喜歡選聞起來清新天然一點的味道~

它對所有髮質都可以使用喔!
所以軟細髮質的代表---- 鮮魚哥
也能一起開心的使用它!(他每次都一起嘗試新品 哈哈)

蓆沐麗的包裝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內容物,



▋成分&質地 ▋

瓶身後面貼有一小張的成分說明
仔細看右下方有個小框框,裡面就是親切的MIT台灣製~(*≧∪≦) 


擠出來就聞到白茶味道~ 好清新讓我好~~喜歡ヾ(o´∀`o)ノ 

洗髮精透明無色



護髮素是白色有點稠稠的





時常染燙的關係… 麥菈的髮質真的是非常糟糕啊.....
乾荒粗燥、粗硬難整理問題通通都有Σ(゚д゚|||)

尤其夏天會使用洗頭皮的髮品多半會讓髮絲比較乾澀,
所以在洗完頭皮後使用「保濕」的洗髮品!(洗第二次時候)

這次剛好還有一起試用同系列的「護髮素」,
大家最在意的護髮效果就繼續往下看照片最準拉~



▋使用ing ▋


之前我有建議過大家,洗髮一定要洗兩次!
第一次不太會有泡泡沒關係,第二次就會有豐厚的泡沫囉!
雖然它泡泡很多,但是也非常好沖洗掉,


接著就是在髮尾抹上護髮素,

護髮素是我一定會使用的,
而且使用量超大…哈哈

記得從髮中間開始塗抹,


抹上去沒多久,就被髮尾吸收囉~(≧∇≦)


我會趁還在抹護髮讓髮尾吸收時,把髮帽加熱水,


抹完護髮素後,再包在頭髮上



原本以為我抹這麼多會很難沖洗,沒想到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哈!


這款胺基酸護髮素超級火速見效的!

搭配洗完後使用不會澀澀的、又不會說太過粘膩,


味道也好好聞(≧∇≦)



這張好像鼻子毛跟頭髮毛分不清楚了說XDDDD


洗完連一旁的鮮魚哥都很驚艷!
直呼妳頭髮突然好柔順~~~


而且味道也太香噴噴了!!!


接著自己也跑去洗白茶氨基酸了XD



▋使用前後 ▋


頭髮變得超滑順好摸的>///<


而且髮尾很容易就梳開嚕!
毛躁的情況也改善好多耶~
對比可以看出我在使用TEK糖衣梳時候,髮尾真的好毛>"<


現在就是順順的,還有點閃耀的光澤歐~
我自己非常喜歡~

這款白茶氨基酸系列對我這種糟糕頭髮效果好顯著~
如果跟我一樣常常染燙,又會常綁頭髮折磨髮質的人,
可以嘗試用看看Seemori蓆沐麗的這款新品~




麥菈自己也在google上查了蓆沐麗的產品,
發現很多網友推薦他們的洗髮品,不乏眾多持續愛用的支持者!
原本還有點猶豫是否真的這麼好用,
經過這次實際體驗後,真的覺得它名副其實~ 還是MIT台灣製就再加分了呀~
推薦給大家嚕:)


最後送上梳著可愛TEK糖衣梳來做ENDING~♫ 





❉--❉--❉- ☺ 相關連結 ☺ --❉---❉--❉




Seemoli 蓆沐麗 清新白茶胺基酸洗髮精+護髮素各500ml再送白茶沐浴露130ml↘22折Yahoo購物中心


近期Seemoli有個公益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
保養頭髮的同時,也能幫助有需要的人喔:)

「6/22生日慶 你消費 我捐款」

在官網消費,當日商品全面六折! (除工具類) 
當日所得將捐出6%給台灣癌症基金會


 ❉--❉--❉- ☺ 延伸閱讀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