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超帥氣新髮型+剪掉了毛躁~迎接好心情 <span style="color:red">❤</span> Eddie - ...

【美髮】超帥氣新髮型+剪掉了毛躁~迎接好心情 Eddie


原本今天打算發一篇食記文的,可是今天下午去剪了頭髮後,心情真的好好~~~
覺得應該要來推薦一下這位設計師:P


由於明後天,鮮魚哥的好友相約聚餐,下週又有研討會要參加,
我就一直勸他把那頭像小瓜呆的髮型換清爽點的樣子吧會看起來比較有朝氣,
至於我的頭髮距離上次燙髮剪髮,也有快兩個月,這陣子天氣真的太悶熱,我受不了這頭厚重的頭髮了....想要也一起修剪清爽一點~

在網路上搜尋沙龍店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間在一中街上的Bess39,指名Eddie這位設計師~ 給她剪過的客人都會再回去給她剪,是個很不錯的設計師,當天我就立馬約了下午四點去了XD


現場看到本人真的超美的>///<  真的是個超級fashion的辣媽..

我們提早了一點到,她正在幫一個男客人剪髮,就默默在看她剪,看到她剪得很細心,心裡面就放心很多了.. 哈

老實說我跟鮮魚哥的頭髮都相當難剪...一個是自然捲亂長超澎又不能打太薄(麥菈),另個是髮質超軟後腦勺扁扁又有個難搞的旋窩(鮮魚哥),

今天的主角其實應該是鮮魚哥拉~他之前在台中剪過兩次頭髮,都覺得非常不滿意,
後續他要維持、怎麼抓髮型都讓他很困擾... 這次來給Eddie剪,他自己滿懷期待的迎接自己的新髮型哈哈.....


 ▋鮮魚哥 剪前後 ▋

鮮魚哥剪之前,是小瓜呆的樣子.. 瀏海還被我剪過一次.. 因為太長了會看不到眼睛呀~
給Eddie剪完立馬帥氣加分誒!


側面弧度有沒有超帥氣的呀ヽ(≧∀≦)ノ 




 ▋麥菈菈 剪前後 ▋

我的則是把髮尾那坨毛躁死掉的頭髮修掉,剪掉約三公分,髮量調整修薄一點,


給Eddie剪完後,真的超清爽的~~~原本散亂的髮尾都順順的了



搭配新買的Y拍Goodies蕾絲棉麻上衣,整個就是清爽look 





這次剪的相當滿意( ´ ▽ ` )ノ  要來好好養好髮質,下次要去找她染燙拉~❤





Eddie本人很親切~超好聊的~ 可以很放心跟她溝通想要的髮型唷!
更多作品可以去看她的FB


❉--❉--❉- ☺ 相關連結 ☺ --❉---❉--❉ 






Eddie 於2014/05 換地方囉~
蒝髮藝 Forever Hair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49號
 0926-011681
Line:eddie0321





❉--❉--❉- ☺ 延伸閱讀 ☺ --❉---❉--❉ 


【美髮】對付亂長自然捲!愛用髮品分享❤ <近期髮日記✎>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持續分享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