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JPEGmini ▌輕鬆壓縮Jpg 還是有好畫質✐ (可線上使用 or 安裝) - ...

【網站】JPEGmini ▌輕鬆壓縮Jpg 還是有好畫質✐ (可線上使用 or 安裝)


現在很多女生都開始經營自己的網誌、FB粉絲頁,
時常會遇到照片檔案超大上傳有夠可怕的情況,
這時候壓縮圖片又會擔心品質被破壞了,
推薦這個JPEGmini,超簡單的操作方式,只要按首頁右上黃色Try it!

就可以開始把想壓縮的圖案上傳上去,
網站會馬上給你看壓縮後的樣子,大約可以壓縮個好幾咩,
圖片品質也還很好,整個揪甘心

然後左下方的Downlad,會把圖檔的原名稱後面加上_mini,
這點實在給他一百分,我最喜歡那種下載不會要我再次輸入名稱的軟體了~~~(起立鼓掌)


再如果常常要壓縮圖檔的重度用戶,就建議下載軟體來用!

我是下載for Mac的版本,先用Lite看看,好用再買:P
目前itunes上的價格是NT590


 ▋操作介面 ▋



一貫的很水的介面~

此時不要像我一樣太嗨就把圖片給拉進去壓縮,
看看左下方有個「Optimize Originals」,
也就是說圖片已經被覆蓋了.... 原始檔已哭...


不是我沒有先說噢.......... il||li(つд-。)il||li 
點開請選第二個「Export to Folder」 設定一個專門用來放這個壓縮的暫存夾吧~
此時還能夠先檢閱看看喜不喜歡壓縮後的圖檔再說~




不管是線上轉、安裝轉,
真的都超~簡單拉... 






❉--❉--❉- ☺ 相關連結 ☺ --❉---❉--❉ 

【JPEGmini】



❉--❉--❉- ☺ 延伸閱讀 ☺ --❉---❉--❉ 


【網站】爆炸可愛的日本顏文字集❤顔文字素材/動く顔文字素材/表情符號大全

【網站】Grooveshark、天天動聽 ▌線上音樂聽不完♫








❤點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