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KilaKila涼鞋入囊又一發 ❤ Grace gift寶石鑲鑽涼鞋+FM韓風涼鞋 - ...

【穿搭】KilaKila涼鞋入囊又一發 ❤ Grace gift寶石鑲鑽涼鞋+FM韓風涼鞋


夏天就要kilakila~❤
年紀越大就越愛買鞋子.... 都被笑說是蜈蚣了… 噗疵....   這篇文章就在24屆金曲奬的音樂與頒獎下打完~
是說我覺得楊千霈的米色造型很美了,整個人都在閃耀,蕭敬騰奪得最佳男歌手,實至名歸了讓人心都揪在一起了說~ヾ(o´∀`o)ノ 

回歸分享新鞋的正題XD
我發現我真的有越來越不耐熱的趨勢.. 夏天根本穿不住包鞋orz



所以又再度購入兩雙涼鞋..
前幾年開始就很夯這種上面有寶石的拖鞋,無奈我就是一直沒有看到鍾意的款式,
看到這雙覺得很接近我喜歡的樣子的,就馬上訂購了,
沒想到等了很久很久.... 才收到..d(・`ω´・d*) 

 ▋GraceGift奢華波西~精緻土耳其寶石鑲鑽繫踝涼鞋 ▋



實品的樣子比想像中美一點~
每顆石頭都是座包鑲的,外圍金屬是鍍金色,


鞋底有品牌gracegift的金屬片(*・∀・*) 


這一穿上真的很奢華民俗風..



平時習慣穿有點跟的鞋,這雙穿上後覺得底有點太平…
夾腳鞋走久大拇哥跟二姆弟中間就不太蘇胡QQ

但這種鞋子的好處是不會咬後腳跟,又很涼~
最近就還滿愛穿它出門的~



(左上衣 Goodies /右上衣no brand / 外套 LowrysFarm / 內搭褲uniqlo)


尤其我的搭配通常色系都很淺,
寶石涼鞋可以讓穿搭有個亮點囉~



 ▋FM 時尚尖端色塊感復古踝帶魚口高跟涼鞋 ▋


另一雙是FM的韓風中跟涼鞋,
原本沒有想要分享這雙的.. 因為覺得實品沒有想像中這麼好…
但看在FM把我退掉的另外一雙,很火速的把款項匯還給我之下,
還是分享一下這雙沒退貨留下來的吧,姑且稱作香蕉鞋吧..(噗疵)


如果不是很在意鞋子要穿很久的女生,這雙鞋算是很好搭配的款式,
上面沒有很多裝飾,就是黃溜溜的一雙,

鞋面質感是偏霧面的,扣還的孔可以調整,(但打孔位子沒有很對齊)
跟不太穩.. 如果是跟鞋新腳會不適合穿著走太久,
我的話是還能接受,
這陣子也很常拿出來穿搭配,


香蕉鞋搭這件棉質蝴蝶結圖案老爺褲,捲起褲管搭配滿順眼的,
之前有在FB先曝光這張了~ヾ(=´・∀・`=)


(背心 uniqlo / 棉質蝴蝶結老爺褲 一中街)



這件燈籠(?)裝配起來也不錯,去參加Chord&Major的唱談講座時的穿搭,




(燈籠上衣 一中街 / 短裙 lativ)



好陣子沒發穿搭,因為我有個新據點好玩樂拉~
是一個叫「Coordisnap」的網站,裡面有各種式樣的穿搭分享,有點像國外的LookBook,
但上傳照片自由度比較高,也滿多有趣的分類,
我覺得比較貼近我喜歡的日韓風穿搭,
最近就會常常上去玩樂~~~ 可以搶先看到我尚未分享的穿搭唷!ヽ(≧∀≦)ノ 




喜歡麥菈分享的穿搭可以點個Good喔!❤



❉--❉--❉- ☺ 相關連結 ☺ --❉---❉--❉ 


Grace gift奢華波西~精緻土耳其寶石鑲鑽繫踝涼鞋 藍









❉--❉--❉- ☺ 延伸閱讀 ☺ --❉---❉--❉ 


【穿搭】 Ann’S 撞色雙繫帶坡跟涼鞋 ▌還是小橘紅低跟鞋耐走❤



【穿搭】Goodies ▌涼夏穿搭日記 ep.1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