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UJI 鋁框迷你鏡- 小,美妝好物 <span style="color:red">❤</span> - ...

【開箱】MUJI 鋁框迷你鏡- 小,美妝好物


我是個有點在意鏡子的人.. 選擇條件還會伴隨著龜毛個性..
要能夠討好我的鏡子是滿不容易的... 又不喜歡買「暫時用」的,
一步到位還是比較符合我的難搞個性....

最近那塊已經用了近七年的立鏡卡榫壞了,轉緊沒幾天又鬆掉,無奈之餘得買片新的,

無奈跑了很多間店、找了好久都沒有喜歡的,
昨天傍晚去逛MUJI時,原本想要找可以與PP盒組裝的鏡子,















發現實際立起來的「高度」不是我想要的.....




兜了幾圈後,在居家收納那邊找到這塊鋁框鏡子,
當下照了一下,覺得很對眼...(噗疵)
就默默帶回家了..


先回公司處理事情,無聊在上面畫了張臉XD
還跟雪糕妹合照,


以下開箱組裝照放送~


內包裝是這樣子


全員到齊(立正站好)

鏡子主體、底盤、螺絲+板手


裡面一共有三張說明書,這張是中文最完整的一張,


不止教你怎麼裝,還教學最好裝的方式,這點真的很甘心,



花瓣擋片一度被我搞不見,哭哭著找不到,好險鮮魚哥幫我在床底找到m(。・ω・。)m 




力氣小如我也能輕鬆轉好的小板手,

鏡子兩側的轉軸,設計成五角形,非常好轉~~~



整個立起來之後長這樣子,整座鏡子非常穩!
質感也很棒!!d(‘v`●) 



喜歡底盤可以放些小物品 d(‘v`●) 




一旁鮮魚哥嘟嚷著一片鏡子要價這麼貴,
我就說這片應該可以用上好幾年捏,不容易壞的情況下,CP值是很高的!

看著一旁同樣用了七年沒壞的長尾髮夾,

我想會這麼喜歡無印良品的商品,不是沒有原因的~

前提也是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拉~哈.. m(*・´ω`・*)m 



❉--❉--❉- ☺ 相關連結 ☺ --❉---❉--❉ 

【MUJI】



❉--❉--❉- ☺ 延伸閱讀 ☺ --❉---❉--❉ 


【MUJI】深藍色尼龍護照夾,旅行收納。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