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穿搭】 蕾絲雪紡❤氣質風洋裝✌ - ...

【一日穿搭】 蕾絲雪紡❤氣質風洋裝✌



忙碌的日子就用一日穿搭來交待一下近況...(汗)

上週六尾隨鮮魚哥去了一趟新竹參加 Study4TW的研討會,
很久沒回去,發現路上還開了不少新店面,好像吃的店家越來越多了說~(≧∇≦)

這天我穿了上週在東京著衣挖到的寶物!
好像是七夕的活動兩件85折還超商免運最後一天訂的,
約三天就送到了說~ 速度依舊很快速..

原本有點擔心品質,畢竟大家都知道衣服品質總是起起落落的.. Σ(゚д゚|||)

那天穿的是這件~

▋花蕾絲露肩雪紡蛋糕洋裝 粉色  ▋








好險我挑的實品跟網拍照片幾乎沒落差!
顏色是有偏深一點的燻粉色,
單看洋裝時有被鮮魚哥糗說很老氣...=__=




沒想到穿起來明明就超好看的呀!!!
有顯瘦、顯白的感覺說~ 而且很氣質清新的樣子ヽ(≧∀≦)ノ


害我好想連杏色也趕緊購入>"<


上頭的一整片花蕾絲很挺,沒什麼線頭(大心)
不完全是一字領喔!它有點微微的袖子,所以不會不好活動或是掉下來,

整件雪紡蛋糕裙還有附全長得內裡~ 不會透底褲!
不過我還是偷偷穿了件molifix的提臀小褲褲拉>////<



Today's Outfit
洋裝 東京著衣 鞋 zara 包  coach 


結果這天去參加研討會後,整個餓翻~ 馬上奔往巨城吃晚餐ヽ(°▽、°)ノ


「卡布里喬莎」的pizza好好吃噢!
三個人點了一堆結果吃超撐的哈哈.....ヽ(≧∀≦)ノ
好險雪紡洋裝看不大出來變成小腹婆的樣子ㄎ....


隔天是Fmaily Day吃聚,因為睡到中午就沒打扮出門拉..哈..
穿著悠閒風最適合馬上出門了~(っ´∀`)っ 





另一件一起買的也是洋裝,不過是比較正式一點的,
還沒機會穿..(汗)(´艸`*)

▋繡花珍珠紗質無袖洋裝-杏色  ▋


收到實品質感也很優,如果要說缺點就是上面珍珠頗大顆的...
有點想要把他們給拆了,但嘗試了一下有點難拔開...
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洗了會掉吧XD
至於穿起來的樣子.. 就等我找天穿了再分享嚕>"<





以上一日穿搭+小日記分享~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