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清透又閃耀的底妝秘密 Motives夏日不脫妝底妝組❤ - ...

【彩妝】清透又閃耀的底妝秘密 Motives夏日不脫妝底妝組❤


好久沒有發彩妝文,畢竟麥菈平時還是偏向保養派的:P

但是需要拍照、出席活動或是約會時,還是會乖乖上妝,
尤其著重「底妝」,非常著迷那種「裸妝」的肌膚質感
就是要好好慎選底妝產品才能達到理想的樣子囉~

近期我超~愛用這組Motives底妝組,約莫在兩個月前就入手了,再不公開就說不過去了拉!>___<

會遇到這款底妝是因為有天在FB上,
看到學妹喜歡的網拍媽斗「可青」愛用Motives這款粉底,
常翻雜誌的保養專欄都會知道可青的肌膚真的很光澤明亮,非常有透明感!
保養得宜是基礎,但是照相要美美的還是得靠好的粉底來打底呀~
想到可以營造那種閃閃的光澤肌,一整個熊熊升起我的火阿!

仔細上google查了好一會兒,發現Motives根本沒有在做廣告...orz
也沒有實體通路.. 代言明星...
所以平時真的很難得見到這個品牌!囧rz
但也因為這樣子,我發現他們的價格很親民,還是美國製造的,並非不知名的國家,

然後就是萬丈深淵的入手開箱拉~ (快被剁手指)

除了一定要入手的礦物粉底之外,


還有個可以小兵立大功的飾底乳&方便隨身攜帶的粉餅



這系列都是礦物質基底,使用起來對肌膚比較不會有多餘負擔~







 ▋手臂試色 ▋

飾底乳是稠稠的露狀,很輕易就能推開,




礦物粉底的質地是霜狀的,用手推開時需要費一點點工夫,
我比較懶惰.. 還是會靠海綿來大面積推勻~




礦物粉餅擦起來很清透,讓我滿訝異的@@a







 ▋麥菈怎麼用 ▋


先把粉底一點一點點在臉上,
主要是在特別暗沈的地方點多一點點,

然後從臉中央開始往外圍推開~



Motives這款粉底很好推,一下子就平鋪半臉了XD




 ▋使用差異 ▋

只有用飾底乳+粉底的左半臉的膚色整個就超均勻的呀~
尚未使用的右半臉就是沒睏飽的樣子哈哈(*´ω`*) 





真心推薦使用飾底乳,可以讓後續的粉底更加服貼喲❤


這張是有加上粉餅後,可以讓出油狀況不會這麼不受控制,






Motives的礦物底裝系列不但遮遐力夠,又很清透,真的非常適合夏日使用耶!




好推勻的質地,讓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歐!

不過夏天我通常不太會全臉上粉餅,只會著重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有個「防止眼妝花花的小撇步」可以分享給大家!

就是我會在底妝完畢,上眼妝前,使用蜜粉刷刷粉餅在眼周,


其實就跟Bobbi Brown的遮瑕組的原理一樣,
就是讓遮瑕更完美,間接著可以讓眼妝不容易花掉歐~~~ヽ(≧∀≦)ノ 

我自己是一直都這樣做,所以出門眼妝很少花花可怕嚇人這樣XD





尤其每到夏季,很多女生很在意炎炎夏日出油脫妝.. 可怕的龜裂底妝實在很嚇人啊!!
所以選擇輕薄的粉底是絕對必要的喲!


我用一整天都沒遇上可怕脫妝的狀況,討厭的暗沈也沒有出現,
Motives的礦物粉底真的非常優秀~CP值超高的~  ☆´∀`☆







❉--❉--❉- ☺ 相關連結 ☺ --❉---❉--❉ 

Motives



❉--❉--❉- ☺ 延伸閱讀 ☺ --❉---❉--❉ 





  更多文章在 麥菈菈's Blogger❤


歡迎來找我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