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Tofu35 二店。簡約設計食店★ - ...

【食記】台中✽Tofu35 二店。簡約設計食店★

其實七夕沒有說要多麼特別的過... 私心覺得那應該是相隔兩地遠距離情侶在過的,畢竟現在兩人的生活就是互相被滿滿的開發工作給佔據了大半時間....就在這天他帶我去買嚷嚷很久的chochoco生巧克力,然後兩人亂晃找晚餐,就晃到這間滿有趣的店,當下也沒多想就進去問有沒有位子,店員人超好的,當場就有位子可以用餐  


如同店名TOFU,是一間賣韓國豆腐煲的設計餐廳,
會說設計,就是因為我一進去就發現一些小地方很設計..哈哈



居然有台竹子腳踏車.. 真的是滿水的這台... 



透明式的廚房,



 ▋Menu ▋

每人低消$200,不含飲品,
就是要每人都得點一個煲~ヽ(°▽、°)ノ



送餐速度飛快..(*´∀`*) 

這些圓圓一碟碟的小菜、紫米飯都可以無限續加喲~
其中梅子苦瓜、很綠的菜菜(參有和風胡麻醬的味道)非常非常好吃~



我得主餐是點了咖喱雞,單子上是寫說有點微辣,
所以我就沒有再加辣了,味道讓我超喜歡的呀~ヽ(≧∀≦)ノ 
咖喱味道很濃,吃起來也不會很膩,
雞肉很Q,豆腐很有味~


鮮魚哥點了豬小腸,選小辣,
我看著他那盆裡面都是豬腸子的...還很辣的感覺... 讓我不太敢吃他的...=..=
他是邊吃邊說著很有味道很好吃拉... 而且有夠辣的... Σ(゚д゚|||)


偷偷喵隔壁桌還有點煎餅,
超大一片的,很適合多人聚餐時候加點~


餐點份量我覺得是不多不少的量,以小鳥胃得我可以獨自吃完一個煲,
像是鮮魚哥壯丁就是得多續加飯配點小菜再吃一些直到飽腹,
這裡的用餐方式可以符合各種食量的人,真的相當不錯(大拇哥)


因為是七夕,店裡面人超超超超多的,
也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沒很晚,所以還滿幸運的當場有位子用餐(´艸`*)
一定要推薦這間店的「服務」,可愛的店員會時時注意你的杯水、餐盤,
會親切地問你需不需要再續加,讓我們用餐用的滿開心的~

走之前才發現這間是二店,開幕沒有多久而已,
另一間在文心路,打算下次要來去嘗看看:P



最後.. 祝大家七夕快樂拉~❤
話說google的七夕鵲橋遊戲不知道有沒有人沒玩到.... (噗疵)




❉--❉--❉- ☺ 相關連結 ☺ --❉---❉--❉ 

【Tofu35 FB

04-2236-5208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14號
 週二~日 11:00 - 21:00




❉--❉--❉- ☺ 延伸閱讀 ☺ --❉---❉--❉ 

【食記】台中✽Kiwi 義式料理 ▌濃郁好吃義大利麵+蜜糖吐司★







歡迎來找我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