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ALBION 2013週年慶特惠組開箱分享❤ - ...

【保養】ALBION 2013週年慶特惠組開箱分享❤

在週年慶之前就先到廣三sogo跟ALBION櫃上拿了體驗組回家用,
用了之後覺得這化妝水實在驚為天人..一用就愛上使用後的肌膚觸感....

原本只是想買化妝神水那組…(誠實貌)
然後又想說乳液要用完了,也很想嘗試ALBION的「先乳後水」保養程序
就多敗了這組新款滲透乳的組合><








那組粉餅也是因為實際試在臉上好服貼,自然到我整個超愛....又多多敗了一組...

而造就我在ALBION一次買了三組特惠組=___=
然後就入會員了… 也是想說恰巧下個月生日,會有生日禮咩..✌ 



這三組全員集合是這樣子~



以下開箱照片放送


 健康化妝水經典組



跟健康化妝水配色很像的保溫水瓶!
我覺得非常好看耶~ 而且保養最終之道還是「多喝水」呀!!!
這組跟雪膚體驗組一樣有多附小罐的健康化妝水+噴頭,
可以隨身帶著噴噴美肌(*´∀`*)(*´∀`*)


 潤 雪膚體驗組


雪膚粉餅的粉質真的超細滑!
擦起來彷彿夢寐以求的天生好膚質~ ❤


這幾天出門前都會用它❤




 美肌乳液體驗組



原本猶豫購入一般保溼的活潤滲透乳液就好的,
看到這款新款滲透乳「賦活彈力系列」,感覺比起活潤款更厲害...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官網看看~
主要也是近期趨勢,推出的抗老產品,訴求是緊致、拉提的使用感受囉~

這款賦活彈力滲透乳在櫃上是在手背上,
回家用後覺得目前夏末初秋使用會覺得有點太過粘膩厚重,
打算等天氣冷一點時候再開始用~~(*´∀`*)

特惠組配的化妝綿也很剛好搭著用~
之前用體驗組時櫃姐有一併給我化妝綿搭著用,



一片可以撕成約六片濕敷~ 真的相當方便呀❤
突然覺得Albion的特惠組合滿實用的哈...




一直以來很多身邊朋友向我推薦ALBION的保養品,
也說他們價格真的不是很可愛..ヽ(´A`)ノヽ(´A`)ノ
我本身反而是很在意東西的CP值(超宅)

以我自己用的話來說拉~ 是非常喜歡他們的化妝水,
非常之保溼,香味我很喜歡,打算會持續回購使用ヽ(≧∀≦)ノ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敷紙面膜.. 真的要敷面膜也大多是選用需要水洗式的,
但又不排斥直接用化妝綿沾化妝水來濕敷(超龜毛)

自從用ALBION的神奇健康化妝水,(っ´∀`)っ 
我覺得肌膚變得逐漸穩定一些,而且也有熬夜後隔天回春的妙用說
照鏡子覺得有顯得比較透亮的樣子,想說實驗一下間隔幾天停用,
就很明顯肌膚變得沒這麼水嫩透亮... (〃´皿`)q



我發現自從發現自己臉上有點初老的徵兆後... Σ(´д`;) 就非常不會在保養品上省錢了..=____=

就連一年一度的週年慶也都把銀子撒在保養品上啊~~(´艸`*)
一方面是鮮魚哥不是太喜歡我化妝,覺得保養品多買一點倒是很可以接受的...(大心)





-----------------------這是分隔線---------------------------


以上是麥菈菈的心得分享實際使用的狀況與效果在不同人身上還是會不盡相同的喔!
建議大家可以先臨櫃咨詢,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喔!:)




❉--❉--❉- ☺ 相關連結 ☺ --❉---❉--❉ 







ALBION 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N(165ml)





❉--❉--❉- ☺ 延伸閱讀 ☺ --❉---❉--❉ 



【生活】試用包該怎麼有效利用?不如把它分裝使用吧✌

【保養】就是黑不了!防曬美白小祕笈!✌ <防曬、美白、道具、食補>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