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給化妝初心者 ▋戴假睫毛怎麼上手之簡單創造大眼小技巧❤ - ...

【美妝】給化妝初心者 ▋戴假睫毛怎麼上手之簡單創造大眼小技巧❤


曾經麥菈的國中好友推薦戴假睫毛,之後就始終離不開了啊~
戴上假睫毛的好處有非常多!以下

幾秒鐘就可以創造大眼效果!
再也不用刷好多層睫毛膏,還擔心之後垂下來!更可怕的是暈開像熊貓!
立馬撐起眼皮,變身大眼女孩!

會想分享這篇小技巧,是因為身邊不少好友問我怎麼戴好假睫毛不手殘又看上去很自然,
我就先整理了這篇分享文拉~

要把假睫毛給戴好好,必須準備至少這幾樣工具:
「睫毛夾」、「假睫毛膠」、「假睫毛」






1.「睫毛夾」Jill Stuart的粉紅金睫毛夾,用了三年有,還是彈性很夠很好使~~
中途有換過大創的睫毛膠條,換上後又是可以用上好久~


2.「假睫毛膠」

麥菈用過:愛戴兒、KOJI白色&透明&黑色管裝、cosmos(小三美日買的),

使用到目前最愛的,也回購N次的,就是這條 「KOJI白色款」!
會從白色漸漸變成透明固定,它真的霹靂無敵好用啊~~



每次換了新款用不愛,又乖乖買回KOJI白色管裝的....... 

至於透明&黑色款,我用過後還是覺得不太夠黏,比較適合拿來外出臨時要補的時候用,
畢竟沒這麼多時間等乾:P

隨身帶著以備不時之需的,就是大創的迷你白色膠
老實說有點點刺激,眼睛易過敏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我本身會戴上假睫毛時候,一定是眼睛還OK健勇時候,
只有發現脫落時會用它來補一下,一開始戴上時,並不會直接用它黏~




3.「假睫毛」的話,我推薦「手工細軟梗」的,

雖然單價比較貴,但是比較耐用,尤其看起來「很自然」
算起來我覺得CP值反而挺高的說~

之前都在新竹中正台附近的美妝行買,一盒大概NT160左右,
俏公主跟增田家的我都有戴過,真的要說比較推薦的,就是俏公主的吧~
照片我放的是比較疏的自然款式,濃密款也很推薦,戴起來很放大效果說!



前幾天在一中街買了這款!是在小屈旁進去的巷子裡面買的,
後來看到麥當勞旁的攤販也有賣喲,價格一樣是 $250,


黑盒子這款超級好戴不說,重點是它會有微微的「記憶形狀」

這副假睫毛重復用的次數頗高的,它的梗雖然很細,但是好粗勇!
我用了五次都還沒壞啊~ 看樣子又找到新歡了~ 心情都給它很好哈哈!ヽ(≧∀≦)ノ 



戴上前預備動作 

一開始使用要先修剪適合自己的長度,前後各減一點點
邊對照一下自己的馬啾,才不會剪過頭~

就是要每次修剪一點點點,直到OK喔~
剛開始會抓不準長度,熟了之後就可以直接目測修剪囉❤


接著就是將膠擠在假睫毛上面! 會讓麥菈很愛這款膠的原因之一....


就是它是鋁管材質,所以擠的時候只要輕輕輕壓,
就可以順順地把膠擠在上面囉~


戴上的小技巧 



#1 從眼頭開始,盡可能往「根部」貼~

#2 眼中間→ 眼尾,

#3 用「指尖」輕輕壓固定,


Analytics
Analytics
直到白膠變成透明!就完成囉!!

還有時間的話,就再用睫毛夾把真假睫毛再一起夾翹一次,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歐!

最好還是輕刷上個一兩次睫毛膏,「下睫毛」也別忘了喲❤



摘下來方法 

用「卸眼唇液」沾溼化妝綿,敷在眼皮上,一定要敷到假睫毛喲!
大約十秒鐘,輕輕的往下卸,務必輕柔一點,不然眼周會很容易有細紋噢...


如果假睫毛無動於衷,就照上面的方式再敷一下,

通常卸除液用的夠,輕輕一往下拉,假睫毛就會下來囉❤

接著就是平時的卸妝、保養程序,就下次再分享囉~:)










❉--❉--❉- ☺ 延伸閱讀 ☺ --❉---❉--❉ 



【彩妝】清透又閃耀的底妝秘密 Motives夏日不脫妝底妝組❤

【彩妝】懶人清潔刷具好物 ▌Yeanen清潔刷毛棉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