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法森小館|溫馨的26歲生日慶❤ - ...

【食記】台中✽法森小館|溫馨的26歲生日慶❤

在上週生日那天,鮮魚哥偷偷訂了這間法森小館,前一天與當天都沒跟我說晚上要在外面吃,他說這間小小法式餐廳,在網路上可是風評好到不行,網友極力推薦在台中一定要吃看看的法式料理!!ヽ(≧∀≦)ノ 















這間法森位於大忠南街上,那附近有點像是巷子的小路,在晚上時候周遭社區滿寧靜的,燈光也偏暗,沿著那條街遠遠就可以看到招牌,



當下我想說這應該不會太便宜吧QQ
後來鮮魚哥跟我說比起他生日我準備那間再低一些些,
我才比較放心地進去... (´艸`*)
畢竟今年就打算生日要出國過,下個月機票、訂房都已經定好了,
生日當天沒想到他還特地準備要慶祝了.....


在網路上看大多數人都說法森小館非常難訂到位子..
挺幸運的在生日那天有訂到位子,



我們兩個人一共點了兩個「法式晚餐」
水都選礦泉水,因為我擔心喝氣泡水等下餐點都吃不下拉~哈




▋餐前麵包&飲品 


烤的外酥內軟,原本擔心牙套會讓我咬不動,
好險麵包滿好撕開,剝小片來吃就還可以接受(汗)
每次我吃餐前麵包總是把餐桌弄得到處都是......
法森的服務生來收盤子前也會把桌上的麵包削削給清掉,服務挺不錯的❤

那杯芒果黃的開胃飲料我忘記名字了..囧
喝起來有點嗆嗆味道,


法式小品


這一道小品超推薦的~~~ヽ(°▽、°)ノ
雖然小小的都只有一口的份量,但是吃起來味道層次超棒(大拇哥)
尤其那一小杯液體..  配上酥酥的配料吃起來真是magic.... (っ´∀`)っ  
霎時鮮魚哥的臉寫著只有好吃而已的臉=__=


松露野菇雞湯


看似不怎樣的雞湯,但是喝起來味道超級濃的!!!
松露的味道不會很腥,我覺得相當好喝~

那兩顆球球的食感完全不同~~~
吃第一顆時候在口中爆漿的感覺頗微妙的ヽ(°▽、°)ノ



卡布其諾蜘蛛蟹肉玉米湯 


鮮魚哥的玉米湯,同樣看起來不怎樣吧~~
但是喝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他說味道也是超濃郁,喝起來滑滑順順的,
吃得到蟹肉也挺滿足的❤



香草柑橘浸漬鮭魚 



我的前菜~
那一撮生菜下面橘色的部分都是生鮭魚(*´∀`*) 
可以把鮭魚跟一旁的薄餅皮包在一起吃,
我覺得這道味道滿清爽的很不錯~ヽ(°▽、°)ノ


酥炸軟殼蟹佐海膽醬 


鮮魚哥說味道很~美~味~ 還嘟嚷著盤子比我的這盤美這樣.. =___=

後來他有留一塊給我吃,炸過的軟殼蟹酥酥的,
一開始吃不太出來是蟹肉.. @@ 
咀嚼後才覺得有那股味道出來Σ(´д`;)



炙燒帆立貝手工寬麵蕃茄橄欖醬汁



終於到了我的主菜拉~ヽ(≧∀≦)ノ 
一端上來有點驚嚇那個帆立貝頗大個的,
整個份量以我的食量應該吃不完(攤手)

我覺得他們的扁麵不會讓我覺得吃得很膩,也不像我討厭吃的板條(誤)
比較像美味的義大利麵...
到此時我有點後悔沒有點排餐....


因為鮮魚哥點的排餐端上來拉



特級牛肉佐明蝦 


網路上看到好多人點這道!!!
品嘗後真的會有 「果然物超所值」的感想啊~~ 

五分熟的肉,再搭配一些馬鈴薯、大蝦蝦、花菜配著吃,
鮮魚哥說這道真的很優秀~






焦糖烤布蕾 


甜點我是點了烤布雷,這項甜品很多餐廳都會有,
但是要做到好吃不膩卻需要一番工夫,
法森的烤布雷可以排上我心中前幾名了
不會過甜膩,上面的糖硬硬脆脆的,配上底下軟Q的布丁,
整個就好幸福❤


果茶、紅茶 


鮮魚哥的紅茶因為看起來很普通所以沒拍到..
只有我的果茶入鏡,
由於我對酸味飲品很挑剔.. 
這被果茶我加了一大堆糖........................
喜歡吃甜的人可能要選其他來喝比較好歐.. 



溫熱蘋果酥派與香草冰淇淋


鮮魚哥說,網友推薦還有這道蘋果派!
是必吃之一的餐點!
果不其然真的超好吃!!!!

一旁灑落堅果,咖啡色的醬是花生醬,
香草冰淇淋+蘋果派真是很妙的搭配❤❤❤

這一道甜點吃起來會讓人有點難忘:P



生日蛋糕 ▋


在我們的甜點後,店員端上我的生日小蛋糕Σ(゚д゚|||)
原本要唱歌被我婉拒了哈.. 

這塊巧克力蛋糕好像也是甜點menu裡面的一道(?)
同樣不起眼但是相當好吃的說~


總結,這間法森小館是一間料理都有相當水準之上的法式餐廳,
雖然裝潢不是走華麗氣派型的,但是整間店小小的位子並不多,卻有很溫馨的感覺,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只差他們真的不太好訂位、用餐時間有些限制,
因為後續還有預約的客人... 所以用餐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ε・*)
相對如此上餐順序有點點給他快速,吃得慢的人可能會有點囧......
價格上他們算是中高價位,相較於差不多價位的法式料理算是用料相當大方,
食材吃起來也新鮮,我覺得CP值有到囉~

看附近桌也是生日慶生來吃,
平時如果想品嚐法式料理也是滿推薦來吃的,
不然真的很推薦去吃看看囉~:D


離開前請店員幫我們拍了合照,平時我們好像很少合照,
難得生日鮮魚哥終於肯入鏡ヽ(≧∀≦)ノ 


十月雖然是我的生日,但也算是我們的週年紀念吧 


非常謝謝這幾年鮮魚哥的陪伴,總是包容我很多大小事ヾ(o´∀`o)ノ
這段一起努力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是我相信我們能夠克服這些困難,
手牽著手共同往前走的:)







・゚゚・..・゚゚・ :* ・゚ 相關連結 ・゚゚・..・゚゚・ :* ・゚ 




♟ADD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TEL04-2372-1339
11:30–15:00、 18:00–22:00



・゚゚・..・゚゚・ :* ・゚ 延伸閱讀 ・゚゚・..・゚゚・ :*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