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aLovin 姬薇恩 ▌馬卡龍系日夜玉腿襪❤想要一雙纖細美腿就穿上它吧! - ...

【美體】aLovin 姬薇恩 ▌馬卡龍系日夜玉腿襪❤想要一雙纖細美腿就穿上它吧!

封面照是我的蘿蔔腿+雪糕妹的兔子腿XDD(誤)
平時很愛運動、愛亂跑的麥菈,其實非常在意自己的一雙蘿蔔腿...ヽ(´A`)ノ腳踝細,小腿肚超胖Q的...... Σ(´д`;)Σ(´д`;)
在網路上搜尋,會有蘿蔔腿通常都是因為天生基因關係..易水腫的體質宿命實在讓我很難以接受啊 !!!!!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會選擇美腿襪子來穿,以前市面上看到幾乎是「日間」使用的,要買夜間的還得請人從日本買回來>"<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說!真是非常幸福啊~ヽ(°▽、°)ノ
分享一下我最近試穿的牌子~~



我挑的色是~櫻桃粉、摩卡黑!

看到網頁一整排九色系,能滿足女生喜愛的各種顏色呀~(*´∀`*) 
因為可以日夜間穿著,所以搭配性也很高


我選了櫻桃粉的來穿,想說搭配睡衣比較可愛❤
這款玉腿襪子是有透腳趾的,如此讓腳趾頭透氣,也會比較穿得住~


材質摸起來很細緻,不會刺刺癢癢,
織法看上去就相當扎實,




 ▋著用方式 ▋

穿著時候,記得先把它縮在一起,在腳跟處固定後,再往上拉,


如此才不會扯壞襪子,影響美腿的魔力歐(哈哈)



我覺得穿起來沒什麼束縛感,很穿得住(大拇哥)

晚上睡覺穿的時候,隔天一早也沒有跑位, (っ´∀`)っ 




 ▋著用前後對比 ▋

穿了幾天,好像小腿肚肉肉看上去比較勻秤說~(*´∀`*) 


另一款摩卡黑色,基本款黑色系,是穿出門也不害羞的喲!ヽ(≧∀≦)ノ ヽ(≧∀≦)ノ 


如此還能偷偷美腿真的很棒❤



推薦給大家囉:)



另外我想送出一雙「摩卡黑」的玉腿襪襪全新品~~~


想要的人可以至麥菈菈日日記FB參與活動 (っ´∀`)っ 


分享FB上這篇文章的連結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這是分隔線---------------------------

以上是麥菈菈的心得分享
實際使用的狀況與效果在不同人身上還是會不盡相同的喔!
建議大家可以再搜尋多一些其他網友的心得評比,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喔!




❉--❉--❉- ☺ 相關連結 ☺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