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點】忘不了的濃郁寵愛感 ▌Chochoco ❤ 65%法國生巧克力❤ - ...

【糕點】忘不了的濃郁寵愛感 ▌Chochoco ❤ 65%法國生巧克力❤

上次分享過Chochoco的比利時生巧克力,
這篇要分享的則是65%法國生巧克力
記得我說這間巧克力好吃到我每次生理期都想來一盒... (っ´∀`)っ 
怎麼都忘不了巧克力綿綿秘密在嘴巴裡面的濃郁寵愛感...(*´∀`*)





上個月是中秋送禮月份,所以包裝盒上多了一個圓圓的大月亮,
因為我很愛吃這間巧克力,鮮魚哥陪我去買的時候,
就也順道挑一下中秋送禮的禮盒~


原先我是想買法式軟糖,但是試吃後... 
真要說它的口感不是我理想中的感覺啊...orz
當初在法月吃的手工法式軟糖我到目前還念茲在茲的..........ヽ(´A`)ノヽ(´A`)ノヽ(´A`)ノ

挑來挑去,最後我們買的是法國生巧克力16片裝 $248,

法國生巧克力一樣有付個叉子,跟比利時的不同,


小卡片的文字當然也不一樣拉~~



卡片背面有產品成分,幾乎都是苦巧克力為主,
所以吃起來相對沒有比利時這麼甜,
比較苦澀帶點酸~  

我自己吃的感覺,是覺得層次是的確比起比利時多一點,
口感的話,是差不多的..@@






我們最後挑的中秋送禮禮盒是這個歐~~~
現場與鮮魚哥試吃後,覺得味道也太微妙了XD

就是有點柚子香味的巧克力!


Yu Zu 秋柚生巧克力



Huaying先生收到後,說他親愛的媽咪吃得非常開心ヽ(°▽、°)ノ
味道這麼應景也太有趣了哈哈..... ヽ(≧∀≦)ノ 









❉--❉--❉- ☺ 相關連結 ☺ --❉---❉--❉ 












❉--❉--❉- ☺ 延伸閱讀 ☺ --❉---❉--❉ 

【糕點】研磨至20微米的巧克力 ▌Chochoco ❤ 比利時生巧克力❤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