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妝】暮光之城吸血鬼|萬聖節妝容|不給糖就搗蛋!♥ - ...

【仿妝】暮光之城吸血鬼|萬聖節妝容|不給糖就搗蛋!♥

是說吸血鬼妝容算是很老梗的仿妝題材了,
但麥菈是個名副其實的懶鬼一隻,遲遲沒有把它跟大家分享ヽ(´A`)ノsorry

應景一下過幾天到來的萬聖節~碰巧最近戴了美麗康的月拋暮光紅色,
覺得這一戴上去根本就是正在飢渴中的吸血鬼啊!!!

然後我昨天在路上看到幼稚園小朋友在廣場舉行萬聖節派對,
每個小孩都使出渾身解數的伴起鬼來,就為了拿到更多的糖果!!(笑倒)

默默想到我也是好喜歡吃糖果的說..而且作息也根本吸血鬼...
常常熬夜到凌晨,隔天則是睡到下午...超懼怕太陽,出門一定包緊緊,
然後最近作年度健檢,骨質密度-1.4.........
這根本吸血鬼吧..........囧





廢話這麼多,還是來看我的吸血鬼妝容拉

我是以暮光之城表情都一樣的女主角「貝拉」的妝容來仿的,
自從生孩子後順利任性成為吸血鬼一員,


變身成紅眼鏡的飢渴吸血鬼,


這個妝容我想無疑要把眼妝給畫的超深邃才行(汗)(〃´皿`)q 



我的五官是完完全全不像就別跟我計較了..Σ(´д`;)

重點就放在眼妝、修容、唇妝的氣氛營造,


 ▋隱形眼鏡:美麗康 暮光紅 (月拋)



看貝拉變身後的眼睛是紅色的,不免一定必備個紅色的隱形眼鏡~
美麗康這款紅色很美,很適合搭配這個妝❤


 ▋用了以下彩妝:(左右、上下  頗多的..汗)

#1. intergrate 眉粉盒
#2. MJ戀愛魔鏡 皮革玫瑰
#3. Canmake 01眼影盒
#4. JillStuart 01 ruby眼影盒
#5. MAQuillAGE 資生堂心機 修容組 22
#6. motives 礦物粉餅
#7. MJ戀愛魔鏡 眼線筆 白色
#8. solone 眼線筆 純黑色
#9. CEZANNE 高發色口紅 402
#10. Koji 假睫毛膠
#11. 大創假睫毛 硬梗
#12. 刷具(muji、solone、stila)


#4. JillStuart 01 ruby眼影盒+#2. MJ戀愛魔鏡 皮革玫瑰
最主要是這一盤的右邊深紅、紅紫色搭配MJ的中間那格藕紫色,
把眼妝的深邃感做足,



有人會問怎麼沒底妝(?) 請原諒我沒有拍到照片...orz
昨晚有用albion健水濕敷,今天臉色整個很好上妝,
所以我只有用orbis潤色隔離霜,加上一點遮瑕就完成了底妝~ヽ(≧∀≦)ノ 

畢竟我是偏重保養大大大過於彩妝的懶人啊(汗)




▋仿妝步驟:

1、 #6粉餅把整臉都刷上一層,
2、 #1 眉毛、鼻影
3、 #1~4、#12 層疊出眼皮上的漸層+#8描根部眼線、#7 打亮眼頭,
4、 #10#11 粘上濃密假睫毛
5、 #5 修容兩頰、鼻影修正
6、 #9 口紅塗上



畫出來的樣子


因為唇膏顏色我有點買太紅orz
整個妝容我希望是偏暗紅一點,
所以PS後製了一下:P


修圖要點:曲線的對比拉大,加深營造氣氛



臉太胖有點不夠殺,就把頭髮給放下來了(噗)(´艸`*)
超後悔穿著居家花花衣拍照... 整個就超不邪惡的啊~~~~~


不給糖就搗蛋~~~ヽ(°▽、°)ノ




拍到後來有點壞掉的感覺(噗疵)Σ(゚д゚|||)



有點莫名其妙的不給糖就搗蛋仿妝就到此拉~(*´∀`*) 
以上,有問題歡迎問我拉~ ✌ (っ´∀`)っ 







・゚゚・..・゚゚・ :* ・゚ 延伸閱讀 ・゚゚・..・゚゚・ :*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