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招待】台中✽激旨燒き鳥|逢甲商圈必吃美味串燒店❤ - ...

【食記|招待】台中✽激旨燒き鳥|逢甲商圈必吃美味串燒店❤

在逢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氣串燒烤店~ 想品嘗它的美味還得排上長長的隊伍才行~
這麼厲害的串燒店就是位於文華道會館這兒的「激旨燒き鳥」!!
今個兒受到邀請來試吃他們的招牌菜色!我跟鮮魚哥整個滿懷期待的來了~~~
尤其鮮魚哥本身對燒烤又非常講究,所以聽我說要來吃這間燒鳥,就說非常有興趣一起來品嚐它的厲害!*(*´∀`*)*














原本店面開在文華道會館前的街上,就是我這張照片的會館入口~
這兩個月才搬遷到裡面開設店面,在激旨燒鳥一旁有約莫五個亭子,上頭掛著的小燈籠,
買完串燒後,可以與三五好友直接就在那裡的座位享用歐~



一到店面就覺得整個氣氛頗日本味的,佈置相當用心,
這店名乍聽之下很促咪吧~是日文「美味的串燒」的漢字唷!
因為用詞太道地的關係,據說很多日本人以為老板是日本人開的店哈哈!(≧∀≦)



對食物跟環境有點潔癖的我還是會看上看下的,雖然原本它們在入口處,巷子並不多車子,
但我還是覺得遷移到會館內後,整個環境周遭就是給人乾淨、衛生的感覺呀~
後來得知,老闆是個非常講究小細節的大哥阿~~
食材、配料的選用.. 等等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呢!d(‘v`●) 
尤其醬料90%來自日本進口,嚴選合格肉品,肉也是當日現切的,
很多很多的個人堅持,撐起了這間好吃的超人氣排隊串燒店捏!(*゚∀゚)=3 


激旨燒き鳥還有個很酷的活動,只要是當日第100位客人
就可以吃免費的串燒喲!ヾ(゚∀゚ゞ)
不免讓人好生羨慕常常在這附近的逢甲學生>"<


激旨燒き鳥店面的名片也很妙,是那根超大柱子的印章圖... 
上頭寫著搜尋:激旨燒鳥 (笑)


激旨燒き鳥的點菜方式是「自己夾想要點的烤肉」



麥菈os:好多肉肉要選哪一種呢~~~ヾ(●゚ⅴ゚)ノ


每隻串燒的價格不等,有些限定品也不一定天天都有,
畢竟要通過老闆嚴選~過,才會登場囉ヽ(≧∀≦)ノ

吃串燒一定要搭配的啤酒~~生啤目前第二杯有折扣活動~
還有其他的小罐裝啤酒可以選擇~:P 


如果不能喝酒,在店一旁也能裝免費的蔥花熱雞湯來配~(*・∀・*) 




串燒都選好後交給店員後,就開始等肉串烤好囉~


激旨燒き鳥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肉都是用生肉直接下去烤喔!
並沒有經過油炸、加工去加快肉熟的速度,



讓每隻串燒都烤的香噴噴的祕訣,就是烤肉的廚房囉~
位於店面的後方,老闆常親自下去調整火候,

整個就是超讚超用心(大拇哥)

經過些許等待後~~~就是最幸福的吃吃喝喝時刻

☆(≧∀≦*)ノ 開吃~ ☆(≧∀≦*)ノ


糯米腸
首先登場的是這糯米腸,烤得外酥內軟,撒上一些些辣粉,是吃不膩的口味❤
(我覺得也是串燒類中,飽足感最強大的,哈




番茄牛
這串是我吃到後來還是念念不忘欸~~~ 大小剛剛好女生嘴巴一口吃下去,
入口後,番茄會在嘴巴裡「噗疵」,有點微酸酸配上牛肉,真的好滿足歐~(●°u°●) 

泡菜牛
走清爽口感路線的泡菜,我覺得不愛吃泡菜的人可能也會接受它,因為不會很酸膩,
搭配牛肉真的很讚說~




空心菜豬
菜滿滿塞在肉裡的空心菜豬,不油膩的口感我很喜歡❤

雞腿肉、雞軟骨、雞柳
平時就超愛吃雞肉串燒,這組雞肉三兄弟吃起來難分秋色誒!
但我相信喜歡吃雞肉的人可以試看看雞軟骨,咬起來很有嚼勁,肉又不會太老,
搭配他們的醬料後實在好吃~(大拇哥)


花枝
Q彈順口~有我超愛的鮮味說~XD

蝦仁
很少看到串燒有這麼大尾的明蝦蝦出場,還三尾都一樣大隻~
已經去殼去腸子了,吃起來當然超~過癮的哈哈!

章魚
烤得剛剛好Q度,因為我的牙套還是咬不太動QQ 
一旁鮮魚哥一次就把整串給吃光了.... =__=

時蔬菜
有青紅黃椒大雜燴,吃肉之餘還是要吃點菜來平衡一下:P
因為有佐醬料的關係,青椒味道就不這麼重了,反而吃起來很順口歐!


豬肉包麻糬
這道賣相比較特殊XD 一整顆綠綠的海苔粉在上面,超像發霉的哈哈XD
但萬萬沒想到~ 它吃起來甜甜軟Q!!非常非常好吃阿~!!!(崩潰) 

吃著吃覺得沒有啤酒怎麼可以~~就點了一杯asahi來乾杯,
(不能喝酒的朋友就裝旁邊的熱雞湯吧XD)



生啤+串燒=好滿足滋味❤❤❤


歐~ 超幸福~超滿足的!!



兩人都喝開了哈~






杏包菇
「甜度完全都烤在裡面」,吃起來好juice,這樣一定下次要再點哈:P


骰子牛
由於骰子牛肉本身比較厚,我戴牙套總是咬不動而跟它無緣,
這次我還是很努力吃了一塊! 真的好優秀好好吃歐!!!(崩潰)


松阪豬
肉很Q,但是由於是豬肉的關係,不免比較油花花的囉:P



泡菜豬
搭上泡菜味道很不錯,原本油花花豬肉頓時比較清爽許多!


起司豬
我很喜歡任何搭配起司的料理,這道起司豬我非常喜歡!!
味道剛剛好,不會鹹膩,讓人會想再來一串的~~



這三串牛肉夾心三兄弟真的很妙,但一~定要說:激旨燒き鳥選的牛肉真的很好吃誒!
青椒牛
牛肉油汁會洩在嘴裡,搭配青椒好吃極了~(因我本身很喜歡青椒牛肉..哈)

洋蔥牛
洋蔥嗆嗆的味道搭配牛肉,口感層次比較多,喜歡這種口感的人鐵定會愛~

筊白筍牛
白筍脆脆的~ 跟肉混搭超棒的(≧∇≦)



看完以上我的吃吃喝喝照片後,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

激旨燒き鳥的各項食材與用料都這麼大方,搭配的飲品、熱雞湯通通俱備,
東西好吃當然是最最最不虛傳的,真不愧是富有盛名的排隊串燒店(*’v`)b 
極力推薦他們的「牛肉串」系列,根本是必點項目,
過來就是超大的蝦蝦仁,再其次是麻糬豬肉串糯米腸吧~ 

坐在這裡吃的時候,就想說這兒好適合平時宵夜找些三五好友一起來吃,
點些串燒+生啤,一起聊天吃燒肉 ( ´ ▽ ` )ノ



這麼棒的激旨燒き鳥即將要開設分店囉!(鞭炮聲)
東海店在年底會開張 ; 一中店則預計在明年初;
得知一中這兒也即將開店整個好開心喲!
因為我們離那超近的,就能常去光顧~ 買好吃的串燒囉!~ ヽ(゚∀゚)メ(゚∀゚)ノ~



激旨燒鳥老闆大哥人超熱情的,很開心受邀來他的串燒店~
而且他的堅持跟用心真的讓我滿滿感受到說~~ヽ(゚∀゚)メ(゚∀゚)ノ
畢竟我的老家也是賣吃的(早餐),麥菈媽咪也總是很堅持用料等等的小細節,
要生意旺旺,當然背後工夫也是很辛苦不容易的呢!!







------------------------以上
吃吃喝喝增肥之旅分享------------------------
歡迎有任何疑問、想討論什麼的都歡迎留言或寄信給麥菈菈:)




・゚゚・..・゚゚・ :* ・゚ 相關連結 ・゚゚・..・゚゚・ :* ・゚


激旨燒き鳥FB】

♟ADD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TEL 0913146878
星期三固定公休



・゚゚・..・゚゚・ :* ・゚ 延伸閱讀 ・゚゚・..・゚゚・ :*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