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HOYACASA 夢幻花影 ▌天絲床包組 ▌睡過就回不去了 <span style="color:red">❤</span> - ...

【好物】HOYACASA 夢幻花影 ▌天絲床包組 ▌睡過就回不去了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麥菈是愛睡出名的...
最高記錄一天連續睡了16小時...(*_*)
基本每天需要快十小時的睡眠才夠....
真的是非常非常會睡....................

因為上個月初把床單換成夏天薄款的,頓時覺得百般難入睡.. 
原本打算買<OLIVIA>的鄉村碎花床包組
後來在FB上看到網路正妹欣欣的粉絲頁剛好在問推薦床單的網拍,
有網友大力推薦 HOYACASA「天絲」材質的床單!

重視睡眠的麥菈就二話不說就手刀訂購了..

下訂「兩用被的四件組標準雙人」,趁活動優惠還加送一條羽絨被子,


等了兩三天收到,一時不覺得有哪裡怪,
結果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這花色根本不是我買的啊!!!(盛怒)


我選的明明是這個阿..........(ー ー;)



馬上在Yahoo購物中心後台回報.. 隔兩天宅急便就來跟我換貨.....ˊ_>ˋ


實品收到覺得沒有網路上照片這麼豔麗,是很清涼的配色~~

跟我想像的一樣~ 是那種夢幻「水彩畫」的樣式....( ´ ▽ ` )ノ


隨床包組附送一張說明,七天鑑賞期非試用期XD
還有怎麼洗滌才能保養床單不容易壞~


還有大家最關心的.. 床包「如何避免毛球產生」
不一定是材質的關係造成,平時使用時也該注意避免穿著產生靜電粘粘的衣物在床上..



贈送的羽絨被,看上去滿高級的@@
重量極輕,蓋起來的話,感覺上就是很不怎樣拉XD (贈品了是想要多好 噗疵)


仔細一瞧,是中國製..  馬上心涼了一下...XD




不得不說網友推薦的「天絲材質」觸感真的很舒服~到不行,ヽ(;▽;)ノ(搖擺)


兩用被在夏天可以直接當涼被,蓋起來超舒爽的(≧∇≦)

貼心的B版花樣,上面是綠色,腳下是粉色的,
超受不了被子蓋反的.....(噁))



以前都是媽咪在幫我買床包組,常常選的花色我很不愛..
不然就是材質不適合我.. (麥菈皮膚容易過敏) 


狠心換這款天絲床包組後,實在是睡得超級舒胡的~ 

推薦給大家❤



❉--❉--❉- ☺ 相關連結 ☺ --❉---❉--❉


今天上Yahoo購物中心找連結,我買的這組似乎缺貨了... Q__Q 

《HOYACASA 夢幻花影》雙人四件式天絲兩用被床包組
不過「特價+贈羽絨被」活動還有~ 可以去逛逛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花色~~




❉--❉--❉- ☺ 延伸閱讀 ☺ --❉---❉--❉

【好物】OSIM 巧摩枕 ▌滾輪按摩枕~按摩再也不求人❤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 ♥(✿ฺ´∀`✿ฺ)ノ
♥  每個推薦每個讚都是帶給麥菈菈寫文章的動力 




~(♥ω♥ ) 更多文章在麥菈菈's Blogger (♥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留言。